电视剧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3月10日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主要演员:

有一个地方叫马兰演员表
徐远征 (任泽巍 饰)
林玉洁 (马境 饰)
林儒丫 (袁菲 饰)
她原本可以在舒适的环境中过一种世人皆艳羡的生活。但是,她没有。她选择了参军,奔赴抗美援朝的战场,在腥风血雨,死生未卜的残酷环境中以自己精湛的医术拯救无数濒危的生命。她的无私、她的大爱彻底俘获了他的心。
他是一个战场莽汉,她是一个大家闺秀,他们的一起注定了磕磕绊绊的开始。然而,一路的艰难坎坷却将他们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他们的深情爱意从不需言语去明说,相濡与沫的温暖就足以令他们明了彼此的心。
结束了枪林弹雨的炮火生活后,他们一起来到一个叫马兰的地方。这里“天上无飞鸟,地上不长草,千里无人烟,风吹石头跑”、“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如此恶劣的环境都没能击退他们的坚定的步伐。她决心已定,要将青春奉献在这里,以自己的勤劳来改变马兰的贫瘠。最终,她以自己日复一日的付出令马兰逐渐走出原先的荒芜,也赢得了“马兰母亲”的光荣。
她是林玉洁(马境饰),她的爱人是何玉山。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