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猎狼人演员表

猎狼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猎狼人梁本初梁本初
    梁本初

    猎狼部队队长,绰号“龙王”,英勇无畏,城府深邃,是一个忠实的老革命,也是个能在一公里外杀人的神枪手。年轻时曾参加过城市工作,从而非常熟悉城市作战,做事不仅沉稳,思虑还周全。像每个慈爱的长辈一样对待队员有如手足,却也因见惯了战争上的死亡而封锁内心。在发现钟宁身上的潜力后耐心教导他,带领着他走向了真正的抗日之路。

    梁本初的扮演者:梁冠华
    梁冠华,1964年9月30日出生于天津市,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青联委员,北京市政协委员。1984年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81年,考取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训练班。1984年,毕业并留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98年,凭借电视剧......详情>>
  • 猎狼人钟宁钟宁
    钟宁

    国民党高级将领的女儿,因为日军大岛等人为了威胁其父亲而绑架了她,钟父既不愿叛国也不愿牺牲女儿,两难之下只好自杀明志。因此其自小的志愿就是替父报仇,是个性格果敢执拗,爱恨分明的刚烈女子。在与梁本初的接触中才逐渐明白军队作战的道理,并在关键时刻愿意暂放小我仇恨,加入猎狼部队,帮助老梁完成猎狼部队的任务。

    钟宁的扮演者:卫小雨
    卫小雨,演员,天雨传媒签约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出演首部喜剧电影《百年好合》。200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八大豪侠》。2009年,出演近代革命剧《虾球传》。2011年,拍摄古装悬疑动作喜剧《江南传奇之十五贯》。2012年,参演微电影《灵魂中转站》。2013年,出演国内首部时尚情趣喜剧《钱多多炼爱记》。2......详情>>
  • 猎狼人冯炳辰冯炳辰
    冯炳辰

    国军师长,尽管是个重仁重义之人,却无奈眼光短浅。在被日军打败之后,为了保护全师士兵性命,而选择委身于日军旗下。后被猎狼人的英雄气概所折服,决定投靠共产党,却被日军以女儿性命要挟,好在关键时刻,钟宁只身前往虎穴,救出其女儿,他才得以顺利投诚。

    冯炳辰的扮演者:张光北
    张光北,1959年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制片人。1976年参军,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芙蓉镇》;1988年,凭借电影《弧光》获得中国表演艺术学会学会奖;参演电影《哗变》获百花奖最佳男演员提名。1993年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吕布一角。2......详情>>
  • 猎狼人李学武李学武
    李学武

    钟宁父亲钟将军的副官,对钟将军一向以来忠心耿耿,在钟将军死后更是一直寻找钟宁,并暗中保护。骄傲自大,认为武工队都是土包子,并反对钟宁与老梁等人往来,后来在多次任务中逐渐信任老梁的作战方式。最终为保护钟宁而死,死前放心地将钟宁托付给老梁。

    李学武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猎狼人西田西田
    西田

    宪兵队队长,阴险狡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一直将武工队猎狼人部队视为头号敌人,为了灭掉这支部队甚至不顾上司的命令。在追逐猎狼人的过程中,接连害死汤芍、林迭等人,最后被老梁和钟宁合力所杀,血债血偿。

    西田的扮演者:张笑君
    张笑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天雨衣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0年,拍摄首部作品《抗美援朝》。2003年,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2004年,参演历史战争剧《亮剑》。2009年,拍摄了革命历史剧《解放海南岛》。2011年,出演十八大献礼的战争电影《......详情>>
  • 猎狼人汤芍汤芍
    汤芍

    因为祖上为武侠世家,从而练得一身好武艺,身为女儿身,却行事鲁莽,单纯娇憨。在日本人侵略后把祖传的武馆改成体育会,旨在提醒人们要强身健体,因与钟宁的交情而被卷入事端中,导致体育会被日本人血洗,为了报仇而加入猎狼部队,在逐渐信服老梁的同时也勇往直前,最终为国牺牲,是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

    汤芍的扮演者:牛丽燕
    牛丽燕 ,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8岁的牛丽燕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梅兰芳》,自此开始演艺事业。1997年参演旧上海言情剧《风暴上海滩》。2002年领衔主演青春校园题材电影《麻辣女生》。2002年出演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2007年出演悬疑情感剧《梅花档案2》,之后因为合约问题,较少参与影视剧的演出。2011年牛丽燕......详情>>
  • 猎狼人林迭林迭
    林迭

    通川城最大资本家的女儿,是个聪慧可人、冷静沉稳,行事着眼于大局的大家闺秀。因日本人侵占林家产业,林父被害死,其未婚夫戴宗盛更是从此高位截瘫,本想息事宁人陪伴戴宗盛过完余后生活。未料因为帮助钟宁和汤芍而被日军怀疑,未婚夫戴宗盛更是为了保护她而死。从此下定决心要日本人血债血偿,也利用聪明的脑袋成为了钟宁的军师,下手狠、稳、准,是个有大智慧的悲情女人。

    林迭的扮演者:魏辰妃
    魏辰妃(Wei Chen fei),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曾独自创办并经营广告公司;凭借自己的努力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同时也自己经营的广告公司也未落下,在校期间备受广告商青睐从而广告无数。2001年获著名导演吴子牛青睐,钦点其出演执导的电影作品《英雄郑成功》而成功进入演艺界。 魏辰妃代表作品......详情>>
  • 猎狼人董三民董三民
    董三民

    猎狼部队队员,是老梁刻意培养的接班人,认真刻板,吃苦耐劳,但是想法刻板,一直反对钟宁等人加入猎狼人,但后又逐渐被钟宁的能力所折服,也暗自喜欢上这个女孩,最终为保护钟宁而牺牲。

    董三民的扮演者:张树平
    张树平,1978年1月14日出生。内地男演员,主要作品有《神探狄仁杰3》、《神探包青天》、《澳门英豪》、《解放》、《沦陷》、《回家》、《像男人一样寻欢》、《自杀者》等。...详情>>
  • 猎狼人陈枫仁陈枫仁
    陈枫仁

    自私狡猾且心狠手辣的黑帮老大,以保护自己的地盘为首要,为争利益不择手段,甚至不惜以人质为交换来利用猎狼人。被猎狼人击败后,甚至为了利益而投靠日军,是个不折不扣的汉奸走狗。

    陈枫仁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猎狼人杜怀清杜怀清
    杜怀清

    日军侦察队队长,是个永远以金钱优先,爱占便宜的人,常利用职务之便变卖情报,图谋小利,做事毫无原则。

    杜怀清的扮演者:王鹤鸣
    王鹤鸣,1981年9月7日生于山西阳泉,演员,原名王鹏。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参演《重案六组2》、《家有儿女》等十多部电视剧,因成功塑造《新红楼梦》中的薛蟠、《新三国演义》中的刘禅等形象而为观众所熟知,在反特悬疑大戏《红色利剑》中,王鹤鸣本色出演善良憨厚的反间战士刘猛这一角色,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详情>>
  • 猎狼人大北大北
    大北

    猎狼人部队队员,质朴善良、意志坚定的革命者,被老梁视为儿子,是猎狼人中制造炸药的绝顶高手,以钻研炸药成分为喜好,最终更用这个喜好给“龙王”等人传递了最后的暗号,保护了猎狼人部队其他成员,是个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人物。

    大北的扮演者:高昂
    高昂,1988年3月28日出生,北京人,青年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届表演系本科,兼具帅气外表和专业演技,曾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被誉为“最有前途”的80后新生代演员。...详情>>
  • 猎狼人张浩张浩
    张浩

    猎狼人部队队员,年龄与大北相当,却经验丰富,智勇双全,身手了得,自身带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迈劲。

    张浩的扮演者:孙东晓
  • 猎狼人戴宗盛戴宗盛
    戴宗盛

    林迭的未婚夫,深爱着林迭,因受日本人迫害而高位截瘫,最终因保护林迭而牺牲。

    戴宗盛的扮演者:徐海为
    徐海为,1983年2月9日出生,内地演员演员。代表作有《我是特种兵》、《带弹孔的勋章》、《乱世情缘》、《白玉堂之局外局》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