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虚空怎么样

刀塔传奇虚空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12 17:22

虚空,是6月份的魂匣英雄,那么虚空怎么样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虚空怎么样

图2.jpg

虚空定位

敏捷中排控场兼输出

【虚空三维成长】以5星为例

未知

虚空技能分析

时间结界:在敌人最密集的地方施放时间结界。结界中的一切单位都将静止,唯有虚空可以穿梭其中。虚空将用连招打击敌人,造成连续多次的物理伤害。

这个技能是可以让虚空在人群最密集的敌方输出,而且还可以让结界内的英雄静止,只能无脑的让虚空输出,所以以后如果虚空火起来了,你绝对不会看到三中排的阵容了,估计要改成221,或者212的阵容来克制虚空了。

时空锁定:虚空使用锁定攻击使目标的时间静止,目标将受到额外伤害。对于超出攻击范围的目标,虚空也能通过瞬移实施打击。

这是一个单点控制,这样可以更加的方便虚空输出,毕竟是静止,而且还可以打出额外的输出呢。

时空回溯:虚空有一定概率通过回溯时间来躲避任何种类的伤害,但超过她躲避能力的那部分伤害将继续承受。

这个技能就有点仙女龙的感觉,可以闪避一部分的伤害,让漫漫看小编想到lol的新英雄艾克的大招,也是有点时空回溯的感觉呢。

钟慢力场:虚空进行普通攻击时,有50%的几率产生钟慢力场,在力场中敌人的行动将被减慢。

这个技能还是很好用的,普攻有50%的几率啊,也就是说平均两下就有一刀减速,而且是范围性的呢。

异次元降临:拥有异次元标记的异族队友提升魔法抗性。

这个技能是可以提升虚空的魔抗的,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其他的异次元还有谁。

刀塔传奇虚空值得培养吗

虚空又是一个切入输出型的英雄,而且这次的虚空的保命能力可是十分强悍的,她也是通过开大招切入的,但是她开大招切入的地方可是会被她的大招给静止住,这样虚空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输出了,而且也是给队友提供很好的输出环境啊,只要是23或者32的阵容,那么输出基本就是被虚空给控个够了。所以虚空这个英雄还是很不错的,只可惜是要魂匣呀~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