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首抽死骑怎么样

刀塔传奇首抽死骑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09 11:01

死骑在首抽中偶尔可以抽到他,前期为什么那么多人租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死骑英雄图鉴

死骑初始属性

26

19

23

生命

物理攻击

魔法强度

639

52

55

护甲

魔抗

暴击

4

3

7

死骑

获取方式

竞技场兑换

更多>>>刀塔传奇死骑怎么获得

死骑技能

回光

死亡骑士为自己创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护盾吸收的伤害将转化为生命值。

缠绕

向战场上最虚弱的敌人发射死亡缠绕,如果是敌人,则造成魔法伤害,如果是友方,则治疗他的生命值。

暗光盾

用黑暗能量创造一个暗之盾,保护最虚弱的队友,当暗之盾消失之时,黑暗能量会发生爆炸,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冰霜结界

死亡骑士身边凝结了强大的冰霜结界,可以保护他的队友,抵御魔法伤害。

加点顺序

回光>缠绕>暗光盾>冰霜结界

死骑英雄分析

初始星级:★★★

使用等级:1—60级,90级觉醒

实用等级:★★

英雄定位:前排力量型,坦克兼辅助

适合搭配:混搭

获取方式:竞技场商店、精英副本、商店、远征宝箱、抽奖

优点:续航能力强

缺点:基本没输出

死骑首抽分析

死骑在前期热门的原因就是其三星的优势,在远征中配合他的强续航能力,基本就是从头用到尾了,根本就不会死,但是在中期,因为都是打速攻流的,所以死骑往往还没开出大招就被秒了,就比较少人用了,得等到90级以后才站得住,但是相比其其他英雄来说,性价比太低了,控制没有,输出没有,续航没觉醒全能好用,所以死骑使用的人还是比较少的,等觉醒以后估计会好用一点。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