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死亡先知怎么样

刀塔传奇死亡先知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09 17:08


  【英雄定位】智力型英雄,中排法师,自身拥有强大的续航能力。

  【英雄属性】以四星为例。

  力量成长5.5 智力成长7.5 敏捷成长.5

  4星的先知在力量成长和智力成长方面都是比较优秀的。5.5的力量成长在中排还是比较能站得住的。

  【技能分析】

  1.亡灵召唤:召唤大群怨灵攻击敌人,对全场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为死亡先知吸取一定比例的生命值。吸取的生命值会在怨灵消散后输送给死亡先知。

  死亡先知的大招,不仅有大量的魔法伤害,还能够吸取敌人的血量。神技啊。

  2.蝠群冲击:死亡先知用巫术召唤一大群蝙蝠,攻击前方大面积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AOE技能,能够打出不错的魔法伤害。

  3.沉默:死亡先知利用死亡魔法沉默大范围的敌人,使其无法释放法术。

  类似小黑的沉默,同样是范围技能。

  4.巫术精修:死亡先知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巫术技巧,增加魔法强度。

  给力的紫技能,能够增加死亡先知的魔法强度。这也让死亡先知后期也能依旧强势。

  【装备分析】

  死亡先知的另一个特点在于她有着强大的后续能力,在紫色进阶装备中,紫色时就有羊刀和紫苑了。之后还有刷新珠还有龙心来补充能量和生命值。但是增加法强的装备就没有那么给力了。

  死亡先知值得培养吗?

  死亡先知作为法师有着不错的魔法输出,作为中排,较为优秀的力量成长和吸血、回复装备让她又很好的续航能力,还有一个沉默技能,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英雄,紫色技能开启之后,DP只会更强不会更弱。并且,远征补给站刷出死亡先知的灵魂石比较稳定,升星较容易,所以,DP绝对是值得玩家们培养的。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