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蜘蛛女郎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蜘蛛女郎技能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5-23 17:48

蜘蛛女郎技能

蜘蛛女郎技能

毒液侵袭

集中释放自己的毒液,攻击距离自己最近的一个敌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造成持续伤害,持续伤害受魔法强度影响。若目标死亡,毒液会传染给下一个目标,同时重置毒液存在的时间。

毒牙

蜘蛛释放自己的毒牙,攻击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在一定时间内造成持续伤害,持续伤害受魔法强度影响。

蛛网术

撒出最多五张蛛网攻击敌人,被网住的敌人受到魔法伤害且无法移动、闪避或进行物理攻击。

毒刺

蜘蛛的毒刺,受到物理攻击的时候会让攻击她的人中毒。


刀塔传奇蜘蛛女郎技能加点顺序

毒液侵袭:单点一个最近的目标,造成持续的魔法伤害,而且该单位死亡后还会传染给附近的单位,有点类似lol里蚂蚱的技能,用来清分身估计效果不错。

加点建议:持续单点技能,建议加满。

毒牙:单点持续输出技能,对一个目标攻击,造成持续的魔法伤害技能,不知道是被动呢,还是主动。

加点建议:持续魔法伤害,建议加满。

蛛网术:可以同时限制5个单位,是可以让其无法闪避、移动和物理攻击,对付物理系的英雄十分好用,配合pa攻击效果不错呢。

加点建议:群体限制技能,建议加满。

毒刺:有点类似反甲的技能,被普通攻击后会对其造成魔法伤害,用来打内射队估计会很好用。

加点建议:反伤技能,建议加满。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