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军团指挥觉醒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觉醒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02 15:49

三月份的签到英雄是军团指挥,作为首个出世即觉醒的签到英雄,让漫漫看小编来为各位介绍一下军团指挥的觉醒吧。

军团指挥觉醒图鉴

军团指挥觉醒技能

巾帼红颜:军团指挥令友方所有女性英雄获得最大生命值提升。

军团指挥作为出世即觉醒的英雄,在这个女英雄即将统治世界的时候,再画上了浓重色彩的一笔!本来因为死亡先知的带领下,女法神们伤害就爆表了,再加个血量简直无解啊,而女系物理队更上因为军团指挥的技能全吃,而有了崛起的趋势。难道刀塔传奇要改名女神传奇了吗?

军团指挥觉醒装备】

装备名称

大帝战盔

合成材料

罗马战旗+泰坦战斧+银月长矛+永恒冰柱

物品描述

谁说我是杀马特我跟谁急

装备效果

力量+60

物理攻击+100

魔法抗性+15

物理暴击+10

洗炼后获得新的属性

装备等级

85

掉落副本

第13章精英副本-团战中心(罗马战旗碎片)

大帝战盔可合成装备

-

大帝战盔可装备英雄

刀塔传奇军团指挥

军团指挥

-

-

军团指挥觉醒任务第一环—觉醒装备

觉醒任务的第一环就是合成并佩戴觉醒装备了,这是一个名叫大帝战盔的杀马特发型?提升了军团指挥的物理输出,并且能够增强一下军团指挥那可怜的魔抗。

军团指挥的觉醒装备是由罗马战旗、泰坦战斧、银月之矛以及永恒冰柱合成,罗马战旗可以在第13章精英副本—团战中心中获得。

【军团指挥觉醒任务第二环—活动副本】

军团指挥参与并完成女武神的试炼难度5或者难度5以上,10次。军团指挥的诞生就是为了女武神的试炼而来。

【军团指挥觉醒任务第三环—精英关卡】

军团指挥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乱石山坡,且无人阵亡,1次。这个副本里面有着杀马特的代表人物巨魔、暗牧和神灵武士,而剧情任务的介绍则是:凯撒之魂宣称,“我平生最厌恶那些蛮夷,带领你的军队踏平他们!无损完胜,且无人阵亡”。而我们的军团指挥的觉醒装备大帝战盔也是有着杀马特特征的,难道凯撒大帝认为他们才是正统的杀马特?或者军团指挥的头盔下亦隐藏着正统的杀马特发型?这漫漫看小编就不得而知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