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术士觉醒

刀塔传奇术士觉醒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1-31 15:22

自从出了噩梦远征以后,术士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不过术士的这个觉醒技能感觉在竞技场上会好用一点。那么觉醒后的术士有什么变化呢?跟随漫漫看小编来看看吧。

术士觉醒技能

统御召唤:术士的存在可以大幅提高场上友军召唤物(包括幻象)的生命。

这个技能是提升召唤物的,果然是一个只会靠地狱火吃饭的家伙。这个基恩能够可以大幅度提升友军召唤物的生命,好像是幻象也会提升,估计要有一个召唤分身流的队伍出生在防守竞技场恶心人了,满屏幕的分身召唤物,打到吐。

术士觉醒装备

装备名称

毁灭之石

合成材料

陨石+水晶球+巫师之冠+禁卫军胸甲

物品描述

其实你足够大你就能毁灭世界

装备效果

智力+60

最大生命值+400

魔法强度+200

物理护甲+15

洗炼后获得新的属性

装备等级

85

掉落副本

第13章精英副本-泰坦遗迹(陨石)

毁灭之石可合成装备

-

毁灭之石可装备英雄

刀塔传奇术士

术士

-

-


术士觉醒任务第一环—觉醒装备

要觉醒,就要穿戴觉醒装备毁灭之石啦,这件装备属于半肉半输出的装备,不过对于术士来说,比较有用的就是肉了,至于什么智力什么法强,也就多回点血没什么意思了。

在术士橙卡90级后就可以点击装备左上角的问号装备,开启觉醒任务,就是穿戴觉醒装备毁灭之石,不过要合成毁灭之石需要陨石+水晶球+巫师之冠+禁卫军胸甲,陨石碎片可以在第13章精英副本-泰坦遗迹获取(收集60个陨石碎片合成一个陨石

【术士觉醒任务第二环—活动副本】

术士参与并完成折戟山谷难度5或者难度5以上,10次。虽然是个物免图,但是术士这个法师却没什么魔法伤害技能,而且地狱火还是物理伤害,不过在前面抗也是不错的。

【术士觉醒任务第三环—单通关卡】

术士独自完成普通关卡:第11章-黑暗者,这个基本就是挂自动了,没有别的办法了,就一直召唤石头人没有技巧可言。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