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视剧《 解密》首播当晚(2016年6月20日》收视飘红,全国网收视1.2/4.16%,城市组0.95/2.95%!剧情相当“勾人”,前两集就让人又紧张又八卦。开篇是701行动组保护归国博士,一番激烈枪战和夺命飞车后,韩处长牺牲,博士也挂了,行动结果是一个大写的失败,都是“紫密”惹的祸。而一个头不大却被叫“大头”的小鲜肉容金珍却在一次大雨邂逅后,被一个瘸子帅大叔哄骗进了据说工资高得吓人的神秘“701”。有趣的是,傻傻分不清楚的容金珍,时而被冷酷的特训教官安能拥抱,而且还是公主抱,时而被麻辣女教官严厉惩罚,泪点、笑点齐飞,紧张、八卦双开,让人不免操心,这个遇事会大哭的男人以后会发生点什么……
电视剧《解密》正式首播,创下收视率、市场占有率、关注度全部第一的辉煌战绩,掀起一阵"解密风潮",主演陈学冬、颖儿都广受热议。而剧中饰演数学高手严实的杨懿也迅速闯入人们视野,受到不少关注。扎着标志性双马尾的她,堪称女学霸,与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PK数学天赋,十分吸引眼球,更被不少网友称为"双马尾杀"。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