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生梦想家演员表

天生梦想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生梦想家秦川秦川
    秦川

    男,18-28岁,聪敏,倔强,百折不挠,对商业和商机有着近乎天赋般的嗅觉和领悟力,做事有一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同时也有不按常理出牌,出奇制胜的智慧,这种智慧是一种天然的能力,更是他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的结果,因此他能够屡次把生意上的危机变成契机。

    秦川的扮演者:茅子俊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倾世皇妃》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时装偶像剧《红酒俏佳人》、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古装历史......详情>>
  • 天生梦想家方婉君方婉君
    方婉君

    女,18-28岁,出身离异家庭,跟着母亲长大,母亲控制欲非常强,方婉君从小就被迫按照母亲设计好的路线,按部就班地生活和成长。但是上了大学后方婉君脱离了母亲的控制,解放天性。最终她选择直面原生家庭的缺失,成为一个有智慧有力量的女人。

    方婉君的扮演者:牟星
    牟星,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山东临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2011年在《射天狼》中饰红獭,成为新时代女性偶像。2012年主演《爱情三贱客》,饰演乔宁。2013年在电影《完美超越》,饰演孙静。2013年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蜂鸟。2014年参演《来势凶猛》,饰演......详情>>
  • 天生梦想家方清泉方清泉
    方清泉

    男,出场年龄47岁,方婉君父亲,个性温和。和江淑莹短暂相处后结婚,但婚后很快发现江淑莹性格上有很大问题。方清泉决定长痛不如短痛,提出离婚。没想到江淑莹虽然同意离婚,却带走女儿方婉君,并一直向女儿灌输方清泉抛弃妻女,导致方清泉和女儿方婉君之间有很深的隔阂。

    方清泉的扮演者:范明
    范明,出生于江苏徐州,国家一级演员,导演。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七战七捷》。2003年,凭借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长“老高”一角,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刑捕头。2008年主演《派出所的故事》。2010年,凭借《手机》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现场-最佳男配角奖。201......详情>>
  • 天生梦想家袁斌袁斌
    袁斌

    男,出场年龄22岁,袁斌是个各方面能力都很突出优秀的男生,在学校里他是风云人物,走上社会后也一度成为佼佼者。但是在人生的岔道上袁斌欲入歧途,最后锒铛入狱。但秦川没有放弃袁斌,兄弟情最终感化了袁斌,让他迷途知返。

    袁斌的扮演者:马敬涵
    马敬涵,原名马文龙,1982年2月8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散打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青春校园剧《谈谈心恋恋爱》。2008年,主演古装情感剧《大宋才子黄庭坚》。2009年,主演民国爱情剧《大丫鬟》。2010年,在清宫穿越剧《宫锁......详情>>
  • 天生梦想家孟瑶瑶孟瑶瑶
    孟瑶瑶

    女,出场年龄18岁,餐饮大鳄孟卫东的独生女,标准的富家千金。虽然家里条件优越,但孟瑶瑶却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当她发现袁斌为了往上爬不惜与其他女人暧昧乃至出轨的时候,她的世界崩塌了。但最终孟瑶瑶还是决定,给自己和袁斌的关系一个新的契机,重新认识彼此。

    孟瑶瑶的扮演者:姜瑞佳
    姜瑞佳,出生在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05级和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08级。2010年因大三出演电影《山楂树之恋》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电影《飞天》获得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和华鼎电影盛典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2013年在电视剧《天才碰麻瓜》和《天使艾美丽》中担任......详情>>
  • 天生梦想家林莉林莉
    林莉

    女,18-28岁,林莉是秦川的老乡,打小就跟秦川认识,打小就喜欢秦川,打小就立下宏伟志愿:要给秦川当老婆,生儿子。在感情上林莉对秦川的态度是特别直给的,她恨不得把自己能力范围内能拿到的好东西一咕隆咚全部塞给秦川,不管秦川愿不愿意。

    林莉的扮演者:童苡萱
    童苡萱,1990年6月12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和表演,在大学期间已经拍摄多部影视作品。2013年3月被导演刘猛选中,成为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女主演“欧阳倩”的扮演者。同年9月与台湾演员李威主演了2014年贺岁档院线电影《爱情狂想曲》。2014年凭《特种兵之火凤凰》“欧阳倩”入围第27届中国......详情>>
  • 天生梦想家孟卫东孟卫东
    孟卫东

    男,出场年龄45岁,孟瑶瑶的父亲,孟氏餐饮集团的创始人,总裁,商界大鳄,有眼光,有城府,有野心,为了利益有时候可以不择手段。当孟氏集团面临生死存亡之际时,秦川摒弃前嫌伸出援助之手。孟卫东不得不承认,商界从来都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总有后起之秀会破囊而出。

    孟卫东的扮演者:张双利
    张双利,北京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们是世界》。1994年,主演电视剧《京都纪事》并饰演刘德林。1999年,在电视剧《共和国往事》中饰演孙成伟。2005年,主演古装喜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并饰演常百草。2009年,主演电视剧《狼烟北平》。2012年,在英雄传奇电视剧《打狗棍》中饰演铁王爷。2......详情>>
  • 天生梦想家江淑莹江淑莹
    江淑莹

    女,出场年龄:45岁 方婉君母亲,个性很强势,对待家庭问题的态度像对待手术的态度一样,说一不二,容不得他人质疑。在方婉君的成长过程中,她控制着女儿的一言一行,对方婉君时时刻刻耳提面命,让方婉君喘不过气来。方婉君终于受不了这种密不透风的母爱,开始激烈反弹。

    江淑莹的扮演者:孔琳
    孔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月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接拍武侠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2004年,拍摄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的邀月宫主。2006年,出演家庭伦理剧《给婚姻放个假》。2009年,在翻拍剧《新世间路》里,饰演江月明。2011年,拍摄婚姻情感故事的作品《首付》。2014年,拍......详情>>
  • 天生梦想家秦梅秦梅
    秦梅

    女,出场年龄:24岁秦梅是秦川和秦江的大姐,山里女人,极其要强,泼辣能干,很疼爱两个弟弟,本性善良,但有小农意识,目光比较狭窄,总担心外人会坑弟弟秦川的钱,所以经常瞎指挥,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

    秦梅的扮演者:王艺禅
    王艺禅,曾在电影《吴运铎》,电视剧《一家不说二家话》、《等到胜利那一天》中都有不俗表现,王艺禅以敬业态度受诸多导演盛赞,一直为圈内津津乐道。...详情>>
  • 天生梦想家秦富贵秦富贵
    秦富贵

    男,出场年龄50岁,秦富贵是秦梅、秦川、秦江的父亲。妻子因病早逝,秦富贵含辛茹苦,既当爹又当妈地把三个孩子拉扯大。虽然是个大字不识几个的庄稼汉,但是秦富贵识大体,并且有着一般庄稼人没有的明白豁达,通情达理。

    秦富贵的扮演者:周波
  • 天生梦想家樊三春樊三春
    樊三春

    男,出场年龄24岁,内心善良的大厨,天塌下来也没有危机感的天生乐天派,本剧喜感和笑点担当,大大咧咧没心没肺,有时候会脑子短路犯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低级错误,但是极其重友情,一旦认准了谁是朋友,就会忠心追随。

    樊三春的扮演者:成方旭
    成方旭,男,1987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演出作品有电影作品《京胡》、《随风摇曳》、《妙警追踪》、《海岛之恋》、《勇士》;电视剧作品有《鼓上蚤时迁》、《谢谢你的爱》、《真情母子》、《谁不说俺家乡好》、《泉水人家》、《我的隔壁是良人》、《孝子诊所》;广告作品:福建中国电信3......详情>>
  • 天生梦想家董子傲董子傲
    董子傲

    男,出场年龄19岁。董子傲的父母相敬如宾,从来没吵过架。在董子傲看来,这就是一个幸福家庭的最标准模板,也是他所勾勒出的,自己将来小家应有的样子。董子傲的性格就是没有什么性格,他就是那种一路平平稳稳,没有过多想法也没有过多激情的男生。

    董子傲的扮演者:侯雪龙
    侯雪龙,北京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他的作品有电视剧《抗倭奇侠》、昆曲《武松打店》等。
  • 天生梦想家关晓燕关晓燕
    关晓燕

    女,出场年龄18岁,出身江南小城的普通家庭,性格温和,头脑简单,有时候有点迷糊,是个简单、善良、可爱的姑娘。

    关晓燕的扮演者:牛明晨
    牛明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天生梦想家》、《疯丫头》等。
  • 天生梦想家大妮大妮
    大妮的扮演者:丁宁
    丁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网络剧《暖心食堂》,饰演小米——大大咧咧,不修边幅的暖心食堂招待兼暖心食堂公众账号管理员。...详情>>
  • 天生梦想家徐琳徐琳
    徐琳

    女,18-28岁,华兴集团的千金。敢爱敢恨,好胜心强,出身名门,从校园时期就喜欢袁斌,一年后因孟氏与华兴的项目,再遇袁斌。此后为得到袁斌,与乔佳宇联手,迫害袁斌与孟瑶瑶婚姻,最终袁斌离职,并入狱,从偏激的爱到放手。

    徐琳的扮演者:杨曼玉
    杨曼玉,生于1月2日,演员、歌手、主持人;星空卫视 Channel[v]音乐榜中榜, 东方卫视《就是爱漂亮》、《新青年》、《吃遍东西》综艺艺人主持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