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生梦想家 

天生梦想家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天生梦想家主要演员:

天生梦想家演员表
秦川 (茅子俊 饰)
方婉君 (牟星 饰)
方清泉 (范明 饰)
袁斌 (马敬涵 饰)
孟瑶瑶 (姜瑞佳 饰)
林莉 (童苡萱 饰)
孟卫东 (张双利 饰)
江淑莹 (孔琳 饰)
秦梅 (王艺禅 饰)
秦富贵 (周波 饰)
樊三春 (成方旭 饰)
董子傲 (侯雪龙 饰)
关晓燕 (牛明晨 饰)
大妮 (丁宁 饰)
徐琳 (杨曼玉 饰)
家住贫困山村的秦川(茅子俊饰)为帮生病的父亲还债,主动放弃学业,外出打工。不甘平庸的秦川凭借一股不服输的韧劲和“不按常理出牌”的智慧,在上海成功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咖啡品牌。他利用自己总结的经营经验,大开脑洞,把咖啡馆经营得风生水起,营业额不断攀升。
而这时危机也源源不断地袭来——
事业上,孟氏集团的独生女孟瑶瑶(姜瑞佳饰)也开起了咖啡店,而且有意跟秦川打起了对面擂台;友情上,合伙人之一的袁斌陷入困境,为求自保擅自出售了咖啡店;爱情上,女友林莉(童苡萱饰)和秦川在三观上的矛盾凸显,俩人的生活态度和人生目标几乎南辕北辙。
秦川遭遇众多生意危机与窘状的咖啡店生意一败涂地,秦川大受打击一蹶不振。
不甘服输的秦川并未就此沉沦,他在朋友方婉君(牟星饰)的建议下来到徐州,创办了一家餐饮公司。吸取了上次失败教训的秦川没有再重蹈覆辙,他通过不懈努力将餐饮公司做成了国内一线的餐饮集团。伴随着餐饮集团的上市,秦川的梦想最终得到实现……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