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叔与小炮儿演员表

大叔与小炮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叔与小炮儿杨金刚杨金刚
    杨金刚

    48岁的老炮儿。任少鹏的岳父,刑满释放的老炮儿。仗义疏财,帮理不帮亲,为朋友肝脑涂地。既有大智慧也爱犯糊涂,既执拗顽固又善于自省自责,在女婿面前暴脾气,在女儿面前没脾气。他发现女儿杨小洋要嫁的人跟自己年轻时一样的叛逆不羁,而且他跟女婿的父亲又有着剪不断的恩怨情仇,于是开始极力反对这桩婚事。当他发现两个年轻人真心相爱,无法拆散,又绞尽脑汁想尽一切办法改造女婿。他带领女婿创业,教育他自食其力,以德服人,明辨是非曲直,同时也不由地被女婿身上具有的年轻朝气和对女儿的真挚情感打动。

    杨金刚的扮演者:张嘉译
    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西安的“戏疯子”,平易近人的成熟魅力男演员。最初接触演艺是于陕西歌舞剧院的客串表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分配回老家的西安电影制片厂。 而真正出道于1995的参演首部电视剧《道北人》,得以进入演艺圈。于2000年回北京,隔年参演《帕米尔医生》。2004年参演了《国家使命》,并在......详情>>
  • 大叔与小炮儿任少鹏任少鹏
    任少鹏

    22岁的拳手。90后青年,眉宇间有股英气,身材好、不爱读书,却打得一手好拳击。他性格豪爽,讲义气,在同龄人中颇有威望。性格倔强不服输,永不妥协。头脑灵活,是当下城市中“青春、正气、热血和笃信爱情”的代言人,有着强烈的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烙印。对杨小洋的感情专一且笃定,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面对偶像岳父的重重考验,任少鹏一一接招,凭着自己的执着和韧劲儿赢得岳父的认可,翁婿改造的过程中,任少鹏从一个少不经事的愣头青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任少鹏的扮演者: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正式播出......详情>>
  • 杨小洋

    0岁 大学在校生 美妆app创始人。
    爱美,喜欢化妆,创建美妆APP软件,是有事业理想的都市女孩。独立、有主见,外表温柔可人,心里却住着一头小豹子,继承了父亲敢想敢做的脾气。当老爸反对她与任少鹏婚事的时候,小洋没有退缩,她与大少先斩后奏,私定终身。勇敢、仗义,当喝醉酒的男朋友被人围堵时,她能护在前面,不输气场。爸爸对于她来说,是一个亲切又疏远的背影。小洋常常去监狱里探望父亲,爷俩感情和睦;但自己成长历程中需要支持时,父爱的缺失也是小小遗憾。喜欢任少鹏身上专注、不服输的个性,两人感情历经考验,情比金坚。

    杨小洋的扮演者:未知
  • 张波

    47岁 投资公司老板
    为人自私腹黑,唯利是图。在张波的世界里,他追求金钱,也觉得金钱能帮他解决一切问题。当情感和金钱发生冲突的时候,张波会毫不犹豫的牺牲情感,选择金钱。对于任静的情感是他性格中少有的暖色调,这些年张波一直对任静体贴照顾,但始终没有得到任静的心。当任静跟杨金刚相恋后,张波的嫉妒心彻底爆发了。张波跟杨金刚曾是好兄弟,但是张波为了自己不惜出卖杨金刚,让杨金刚饱受牢狱之灾。二十年后,两个原本相忘于江湖的人再次成为对手。

    张波的扮演者:未知
  • 朱力

    23岁 富二代
    温室里长大的富二代。父亲早逝,母亲宠溺,从小没受过什么挫折,养成了他任性大少爷的脾气。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拿钱砸,口头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有英俊的面孔,多金又解风情,在情场上战无不胜,偏偏在杨小洋这里吃了憋。为了追求小洋煞费苦心,两人成为创业搭档。在事业上朱力是一个认真、专注、追求极致的工作狂,令小洋刮目相看。

    朱力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