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叔与小炮儿:任少鹏
扮演者:张一山
大叔与小炮儿任少鹏任少鹏
任少鹏:22岁的拳手。90后青年,眉宇间有股英气,身材好、不爱读书,却打得一手好拳击。他性格豪爽,讲义气,在同龄人中颇有威望。性格倔强不服输,永不妥协。头脑灵活,是当下城市中“青春、正气、热血和笃信爱情”的代言人,有着强烈的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烙印。对杨小洋的感情专一且笃定,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面对偶像岳父的重重考验,任少鹏一一接招,凭着自己的执着和韧劲儿赢得岳父的认可,翁婿改造的过程中,任少鹏从一个少不经事的愣头青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大叔与小炮儿任少鹏的扮演者是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