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九演员表

九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九九九九九九
    九九

    励志、善良的农村妇人。
    为谋生计,他随丈夫进城打工。岂料,在日子逐渐变好之时,丈夫因一场意外离世,肇事者也殒命。因为不忍肇事者的儿子虎子无人照顾,她主动承担起了抚养任务,因此,他的举动让小叔子、小姑子极为不理解,在婆家引起了轩然大波。而后,在青梅竹马的高木匠、下乡支教的林老师的帮助下,她办起了农家乐,她的生活越变越好。最终,他也收获了爱情....... 一场横祸突然夺走丈夫的生命,肇事者也身陷囹圄,九九不忍其儿子虎子无人照拂,承担起抚养“仇人”孩子的责任,她的义举却在婆家引起轩然大波。

    九九的扮演者:王茜华
  • 九九高大全高大全
    高大全

    九九的青梅竹马兼恋人,是个木匠。
    在得知九九的丈夫去世、九九抚养虎子、九九遭到婆家的挤兑之后,爱慕着九九的他对九九伸出了援助之手.......

    高大全的扮演者:沈航
    沈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主要作品有《跃龙门》、《武当》、《城里城外》、《她的代号白牡丹》、《胡杨女人》等作品。...详情>>
  • 林老师

    下乡支教的老师。
    在下乡支教之时,他曾陷入困难之中,幸得九九的帮助,他方能脱离险境。这件事情让其对九九充满了感恩之心。

    林老师的扮演者:吴军忱
  • 九九玉兰玉兰
    玉兰

    乡村小学的代课教师,二水的妻子。
    性格爽朗,善良耿直的她对学校的孩子们非常的好。他与有时不太靠谱的二水是青梅竹马的伙伴。

    玉兰的扮演者:张芯宁
    张芯宁 ,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2012出演电视剧《阿爸的愿望》,在电视剧《心理罪》中饰演刘念。...详情>>
  • 九九虎子虎子
    虎子

    九九领养的孩子 。
    他的亲生父亲是害死九九丈夫的肇事者,他的父亲也在那场意外中身亡。此后,他便跟随者九九,成为九九的儿子。

    虎子的扮演者:王天泽
    王天泽,2007年05月1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小演员童星,三岁出道,拍摄过三十多部影视剧。2011年,首次正式加入影视圈拍摄电视连续剧《买房夫妻》。2012年拍摄电视剧《门第》。2013年王天泽主演电视剧《樱桃红》饰演小石头。同年拍摄电视剧《千金归来》。电视剧《英雄时代》。电视剧《樱桃红之袖珍妈妈》。电视剧《恋......详情>>
  • 参演者:刘伯勋
  • 九九罗二罗二
    罗二的扮演者:关小平
  • 九九芸香芸香
    芸香的扮演者:刘一莹
    刘一莹(刘滢),出生于1981年1月14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人命关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出演年代战争剧《迎春花》。2007年,主演年代情感片《凌河影人》。2010年,因在年代抗战剧《双枪李向阳》中饰演秀花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2年,与出演年代抗战剧《......详情>>
  • 九九春梅春梅
    春梅的扮演者:庄庆宁
    庄庆宁,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少年嘉庆》、《新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记》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