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九九 

九九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24日

九九主要演员:

九九演员表
九九 (王茜华 饰)
高大全 (沈航 饰)
林老师 (吴军忱 饰)
玉兰 (张芯宁 饰)
虎子 (王天泽 饰)
未知 (刘伯勋 饰)
罗二 (关小平 饰)
芸香 (刘一莹 饰)
春梅 (庄庆宁 饰)
《九九》(原名《爱在深秋》)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由张惠中担任执导,王茜华、沈航、王天泽等实力演员联袂演绎。
《九九》围绕着法库女人“九九”悲喜交加的生命历程而展开,讲述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谋生计,乡村妇人九九(王茜华饰)跟随着丈夫大水来到省城打工。正当他们的生活逐渐变好之时,一场车祸夺走了丈夫的生命,而肇事者也不幸殒命。因为不忍心仇人之子无人照顾,九九毅然承担起了抚养无辜孩子的责任。而九九的这一举动让小叔、小姑等人极为不理解,甚至引起了轩然大波。与九九青梅竹马的高木匠(沈航饰)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对九九伸出了援助之手,然而,这也招来了木匠妈的强烈反对。另一方面,下乡支教而意外遇险的林老师在九九的帮助下得救了,这让其对九九格外关注。至此,村里关于九九与林老师的流言四起。面对诸多的不幸,九九毅然用柔弱的双肩挑起生活重任,承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最终,九九一家的生活由苦变甜,而九九也收获了一段难能可贵的爱情…….
精彩尽在《九九》,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向往 - 李佳璐(九九主题曲)
  • 最美丽的女人 - 孙博(九九插曲)
  • 向往 - 李佳璐(九九片头曲)
  • 向往 - 李佳璐(九九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