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奇妙的时光之旅:吴耀
扮演者:崔永炫
奇妙的时光之旅吴耀吴耀
吴耀:作为彭振东的好哥们,他对自己的兄弟怀抱百分百的新人。当韩若飞借着时光相机穿梭回到过去之时,他是唯一一个相信并且认出他就是彭振东的人。为此,他也尽自己的努力帮助自己的哥们,暗中调查其出事起因……
吴耀结局
相信了韩若飞就是彭振东之后,吴耀自然是要帮助自己的好哥们找寻当初出事的原因,而他最终也将凭着自己的努力和机智帮助韩若飞/彭振东!
吴耀扮演者崔永炫个人资料
崔永炫,1984年3月30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参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和《丝丝心动》、《新还珠格格》等。

奇妙的时光之旅吴耀的扮演者是崔永炫

崔永炫,1984年3月30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参演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和《丝丝心动》、《新还珠格格》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