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奇妙的时光之旅:谢佳欣
扮演者:林心如
奇妙的时光之旅谢佳欣谢佳欣
谢佳欣:谢佳欣是一歌外表女王,内心却率真又执着的女明星。她是韩博的前妻。生活中,因为给了彭博太多冷漠的一面,而使得彭博以为她就是一个自私无情的人。其实,她是在彭博看不到的另一面默默为彭博付出了很多……爱一个人,她深深去爱,也爱得隐忍和认真,所有这些最真实的想法她却都不会全然亮在他人眼中。她是骄傲,她是独立,但她的内心终归还是温柔的,至少对于彭博,她可以说是全心全意地付出了……
谢佳欣结局
在人生在辉煌的时期,谢佳欣嫁给了十年前的彭博。某一天,彭博却突然悄无声息的消失了。谢佳欣不知道他到了哪里去,以至于整整十年,谢佳欣都是一个人。在复杂的娱乐圈中体味世间人情冷暖,谢佳欣的心中早已感慨万千,也疲惫至极,她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期待一个可以供自己依靠的肩膀。十年来,她从未忘记过自己的丈夫彭振东,也一直在设法调查丈夫的下落。对于谢佳欣而言,只要一日没有收到丈夫确切的死亡政局,她就会相信丈夫仍然是活着,并且带着希望的继续寻找下去。所以她也关闭心门整整十年,从不给人任何人任何机会。小编觉得,谢佳欣终将会等来自己苦苦找寻的丈夫的!毕竟,她思念了他整整十年,而韩若飞是属于谢佳欣这个时间里的彭博/彭振东的!所以,谢佳欣最终的结局该是会盼来自己心心念念的幸福!
谢佳欣扮演者林心如个人资料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被誉为“少男杀手”,之后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收视率在同时段央视电视剧节目中排名第一,仅次于《新闻联播》。之后更相继参演了《半生缘》、《大祠堂》、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等电视剧。2013年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李孝娥一角。
1999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心跳》,2008年7月,签约飞乐唱片。2009年创办林心如工作室,2011年9月,第一部亲自制作及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获同时段收视冠军,令林心如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制片人奖、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制作人奖以及安徽卫视亚洲偶像盛典最佳明星制作人奖。2012年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获得关注。2014年7月,主演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以超过四亿的票房打破国产惊悚片记录。2015年主演的电影《大喜临门》于3月6日上映。

奇妙的时光之旅谢佳欣的扮演者是林心如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1993年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1994年因与郭富城合拍广告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被誉为“少男杀手”,之后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