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奇妙的时光之旅:杜凯
扮演者:王雨
奇妙的时光之旅杜凯杜凯
杜凯:作为一名经纪人,在娱乐圈打滚多年,圆滑世故自然不在话下。剧中,他既是谢佳欣的经纪人,又是韩若飞/彭博/彭振东的情敌。
杜凯结局
杜凯终究无法得到谢佳欣,因为十年间,哪怕丈夫彭振东不在身边,谢佳欣也从未忘记过他。只要一日没有得到他死亡的真实证据,她就会一直找下去。杜凯终究是无法打开谢佳欣仅仅关闭着的心门的!
杜凯扮演者王雨个人资料
雨,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自05年开始参演多部电视剧,在电视剧《大祠堂》、《倾世皇妃》中曾有出色表现,凭借俊朗的外表与不俗的演技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在演艺圈一步步踏实地前进着。2012年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客串负心男,与林心如再次携手合作,精湛的演技将觉得演得入木三分,让观众对负心汉形象痛恨的同时也对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3年分别参演了热剧《赵氏孤儿案》与《画皮之真爱无悔》,在《画皮》中饰演了法力最高强的神仙角色浮生大人,痴情无悔的爱使其角色十分出彩,深受观众喜爱,并且人气开始大增!

奇妙的时光之旅杜凯的扮演者是王雨

王雨,中国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自05年开始参演多部电视剧,在电视剧《大祠堂》、《倾世皇妃》中曾有出色表现,凭借俊朗的外表与不俗的演技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在演艺圈一步步踏实地前进着。2012年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客串负心男,与林心如再次......【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