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对比>天天酷跑智慧宝宝和真情宝宝哪个好

天天酷跑智慧宝宝和真情宝宝哪个好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14 16:01

一个是充满着文化底蕴的智慧宝宝,一个是充满爱心的真情宝宝,当它们在一起比较的时候,会是哪个更好呢?是智慧宝宝比较好,还是真情宝宝加的分数更高?漫漫看小编今天就要来讲一讲,智慧宝宝和真情宝宝哪个好?

智慧宝宝和真情宝宝对比

智慧宝宝

V

S

真情宝宝

登场是吃到小兔头像加720分



登场吃到小鸡头像加90分

不登场是吃到小兔头像加210分

未登场吃到小鸡头像加30分

触发概率30%(随着等级增加而增加)

触发概率30%(随着等级增加而增加)

可以通过128钻石购买

或是积分随机抽取来获得

获得方式

可以通过128钻石购买

或是积分随机抽取来获得

智慧宝宝和真情宝宝哪个好

智慧宝宝是吃到小兔头像,而真情宝宝是吃小鸡头像来加分,其中,智慧宝宝加的分数是比较高的。所以单从分数加成来看的话,不难看出来,智慧宝宝比较好。

然而在各个模式中,出现小兔头像和小鸡头像的频率不一样。漫漫看小编觉得智慧宝宝在经典模式和极速模式下,还是不错的,因为在这两种模式下的小兔头像会比较多。

而在极速模式中,小鸡头像也是比较多的,也可以带上真情宝宝。但是在进击模式和经典模式中的小鸡头像会比较少一些。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