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攻略>天天酷跑俱乐部新版本

天天酷跑俱乐部新版本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4-14 08:46

大消息大消息,天天酷跑即将更新俱乐部新版本啦,届时各种新玩法,新角色,新道具将降临,具体内容请看以下:

  【俱乐部新版本

  即将来袭全新的俱乐部系统。

  在新版本中,小伙伴可以与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创建自己的俱乐部,快乐地奔跑啦~创建俱乐部时,可以选择大陆和区, 设定俱乐部名称、宣言、加入条件以及心仪的俱乐部徽章。

  如果你是会长,还可以尽情发挥,管理自己的俱乐部哦。比如,可以更改俱乐部的名称,俱乐部宣言、更改俱乐部加入条件、俱乐部勋章,还可以任命副会长、或者转让会长职务等等,可以说权益多多~

  俱乐部成员之间除了可以进行聊天以外,按照俱乐部贡献度还会对俱乐部进行排行,排行榜分为月度排行榜和总排行榜。月度排行榜每月进行结算,按照名次对玩家进行奖励。同时,对俱乐部内的成员也会按照贡献度进行排行,每月进行一次结算,按照名次对玩家进行奖励。

  【有趣的俱乐部战

  俱乐部版本中,在原有多人对战模式的基础上,建立了新的俱乐部战系统。在俱乐部战系统中,已经加入俱乐部的玩家可以通过匹配机制与同一个区服中其他俱乐部的玩家进行多人对战——经典战模式或者道具战模式(每次俱乐部战由系统挑选一种模式进行)。在俱乐部战中,玩家除了会获得比普通多人对战更多的奖杯外,也会获得丰厚的贡献度奖励。

  【俱乐部还可以请财神

  俱乐部会员每天可以免费请财神一次,请财神可以获得俱乐部币,还能获得俱乐部贡献度。如果还想要更多的俱乐部币和俱乐部贡献度,那就赶紧去请大财神吧~

  免费请财神可以获得少量俱乐部币和贡献度,付费请大财神可以获得大量俱乐部币和贡献度,运气好的话,还会暴击哦~收益多多!

  【全新角色和坐骑震撼来袭

  【俱乐部新体验

  集结好友赢福利

  现在是不是对俱乐部版本更为期待了呢?赶快呼唤你的伙伴,即刻创建自己的俱乐部,在版本更新前满满福利马上就送给你!活动时间

  4月10日-4月16日

  活动步骤

  1、收听天天酷跑官方微信号。可通过搜索微信号“tt_kupao”收听,也可以点击标题下方蓝字【天天酷跑】进行收听。

  2、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点击微信菜单【互动跑道】→【俱乐部集结】进入活动页面

  3、根据提示,创建自己的俱乐部,分享给好友请求集结,成功点亮5个酷跑人物,即可获得进入福利领取页面,获得礼包哦!

  活动奖励

  成功集结俱乐部的小伙伴可以获得“588积分+爱心*5+超级冲锋*2”奖励到游戏邮箱中。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