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问答>天天酷跑宠物合成介绍

天天酷跑宠物合成介绍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0-23 12:04

天天酷跑要出新的版本,此次采取投票的形式,其中新版本有一个就是把使用或者已有的宠物合成高级宠物。那么天天酷跑这些宠物怎么合成呢?

天天酷跑宠物合成如下图:

合成宠物

如上图所述的一样,就是像是一星宠物、二星宠物、三星宠物和四星宠物这种等级比较差的,玩家们把这五个宠物合成一只比较好的宠物。也就是说,星级比较低的可以合成月亮级宠物,月亮级宠物合成太阳级宠物,最后太阳级宠物才可以合成高级宠物,而且还可以继续合成哦!这个合成是随机的,但是是新的宠物。

在合成的过程中,玩家除了要有5只宠物以外,还需要的就是钻石和金币,每个等级合成所需要的钻石和金币是不一样的。合成越高等级的宠物,所花费的钻石就越多。

还有天天酷跑什么时候更新新版本以及海底探险模式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