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对比>天天酷跑平安宝宝和智慧宝宝哪个好

天天酷跑平安宝宝和智慧宝宝哪个好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7-12 04:28

平安宝宝和智慧宝宝对比

平安宝宝:

登场躲过一个障碍物加900分,未登场躲过一个障碍物加270分。初级1级,触发概率30%(随着等级增加而增加)。可以花费128钻石购买精晶石,

智慧宝宝

登场效果吃到小兔头像加720分,不登场吃到小兔头像加210分。初级1级,触发概率30%(随着等级增加而增加)。智慧宝宝可以通过购买128钻的精晶石有概率获得。

平安宝宝和智慧宝宝哪个好

这两个精灵来说的话漫漫看小编还是觉得带上平安宝宝比较好,在分数加成上,平安宝宝假的分数明显会比较高。平安宝宝登场的话,躲过障碍物物就可以加900分,这里的障碍物不包括尖刀和导弹,也就是只有墙壁了。登场比未登场增加了530分,还是比较多的。

特别是在经典模式和极速模式中,经典模式的墙壁比较多,极速世界有些场景也比较多,进击模式中由于出现障碍物的概率几乎没有,所以可以带上智慧宝宝。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