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角色>天天酷跑闪电骑士

天天酷跑闪电骑士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13 03:24

闪电骑士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满级

 120级

升级费用

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

25-60级:2500金币/级;

61-120级:20颗钻石/级;

推荐登场指数

★★★★

闪电骑士

获取方式

29998积分兑换;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闪电骑士怎么获得

闪电骑士技能

更快进入超级奖励;会3连跳与滑翔

闪电骑士搭配

-

闪电骑士分析

闪电骑士是一款不错的角色,可以让玩家更快的进入超级奖励,这样玩家就可以更频繁地获得更多的金币和得分了;3连跳有助于玩家的酷跑,可以让玩家更好的躲过障碍物、坑等;滑翔也是这样,玩家可以通过滑翔来滑的更远避过障碍物和坑。》》》更多天天酷跑闪电骑士帅怎么样

    天天酷跑闪电骑士属性技能点评:

    

闪电骑士是一款不错的角色,可以让玩家更快的进入超级奖励模式,这样玩家就可以经常迟到更多的金币了,超级模式中的金币都是可以随便吃的,而且没有风险,所以这款角色有助于玩家获取更多的金币和得分。

3连跳是一种助跑技能,可以让玩家更好的躲过障碍物和坑,这样玩家就可以避免死亡的情况。3连跳就是玩家可以多跳一次,本来角色一般都是只能跳2次而已,如果用这款角色的话,玩家就可以多跳一次,这样酷跑技能就提高了。

滑翔的方法就是按住跳跃键一段时间,这样角色就可以停留在空中一段时间滑翔着,作用就是可以让玩家避免过早落地碰到障碍物或掉进坑里死亡。

 

升级是角色的关键作用所在,玩家升级后可以提高磁铁时间、巨人时间、冲刺时间等,这样玩家在酷跑中的酷跑技能就会大大的提高,所以玩家可不要忘记经常升级你的角色嘞,具体闪电骑士升满级后的情况是什么样的,玩家可以参考上面那张详图。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