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问答>天天酷跑闪电骑士和闪电豹

天天酷跑闪电骑士和闪电豹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12 04:39

天天酷跑中的闪电骑士,拥有着更快进入超级奖励的的技能,玩家在使用闪电骑士进行酷跑时,可以比使用其他角色更早进入超级奖励。还有就是会三连跳和滑翔,闪电骑士同时满足了三连跳和滑翔的操作,因此闪电骑士的操作就多样化了。

闪电骑士

闪电骑士的满级属性是120级,其满级属性是磁铁时间8.8秒,飞币爆率87.5%,巨人时间8.8秒,冲刺时间3.2秒,浮梯时间8.8秒,金币+71%,表现+72%。金币比例56%。

闪电豹

天天酷跑闪电豹的技能超级模式时角色变大且获得双倍得分,使用闪电豹进入超级奖励模式的时候角色会变大,几乎可以吃到所有的金币,并且得分双倍,所以超级奖励是闪电豹的得分点。

闪电骑士和闪电豹搭配

闪电骑士和闪电豹是天天酷跑中的最佳搭配,闪电豹能够让闪电骑士在超级模式中变大并且获得双倍得分,闪电骑士本身的技能就在超级奖励有优势。在酷跑界中,闪电骑士和闪电豹被称为是“双闪电”组合,一听名字素不素就很霸气啊,除了星星的猫和魔女娜娜能与之媲美。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