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鹰飞飞

天天酷跑鹰飞飞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07 09:34

鹰飞飞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等级

 月亮级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鹰飞飞

获取方式

6000金币砸宠物蛋;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鹰飞飞怎么获得

鹰飞飞属性

巨人时间加1.8秒;踩怪得分加100%;超级奖励加40%

鹰飞飞技能

                                     森林场景得分加成6%;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

鹰飞飞搭配

-

鹰飞飞分析

鹰飞飞是一款月亮级宠物,有着不错的属性技能,可以为玩家巨人时间加1.8秒;踩怪得分加100%;超级奖励加40%。特别是对森林场景得分加成6%,场景就是酷跑时的背景,酷跑里场景经常会更换,而这款宠物是针对森林场景加分的。另外还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一天24小时可以收获2400金币》》》更多天天酷跑鹰飞飞怎么样

天天酷跑鹰飞飞属性技能点评:

    鹰飞飞巨人时间加1.8秒算中等,其他宠物有的可以加3秒,所以巨人时间加成中等。踩怪得分加100%算还可以,如果配合紫翼神龙的加5倍踩怪得分就是6倍了,其实这款宠物踩怪加100%算是宠物中最高的了,其他宠物都没踩怪加成这么高。超级奖励加40%算也比较高,所谓超级奖励就是玩家进入超级模式收获的分数奖励。

    这款宠物还特别针对森林场景得分加成6%,所以这款宠物是有针对性的,特长就是对森林场景得分加成6%。场景就是玩家酷跑时候的背景,天天酷跑里超级一般会有森林、海洋、城堡等场景。

    另外,这款宠物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也很不错,一天可以收获2400金币,这么多的金币起码得跑1万米才能有的。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