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对比>天天酷跑吉吉龟和鹰飞飞哪个好

天天酷跑吉吉龟和鹰飞飞哪个好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9-05 08:57

吉吉龟和鹰飞飞对比

吉吉龟

V

S

鹰飞飞

鹰飞飞

游戏金币加10%


属性

巨人时间加1.8秒

踩怪得分加55%

踩怪得分加100%

超级奖励加45%

超级奖励加40%

    对所有男性角色得分加成3%

 技  能       场景得分加成6%,                 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

588积分抽奖或是6000金币购买

获得方式

积分抽奖或好友赠送

吉吉龟和鹰飞飞哪个好

吉吉龟是太阳级宠物,而鹰飞飞是月亮级宠物,一个是长着翅膀的小乌龟,一个长着翅膀的小鸟,其实仔细看,还是觉得它们外形有好几个相似点的,那么漫漫看小编今天要说的是,吉吉龟和鹰飞飞到底谁比较好?

吉吉龟的属性是游戏金币加10%,踩怪得分加55%,超级奖励加45%,不难看出吉吉龟在进击模式还是比较好的。但是鹰飞飞的踩怪得分加100%,所以如果是在进击模式的话,还是鹰飞飞比较给力。而鹰飞飞的超级奖励加40%,这点是比吉吉龟差一点,所以在其它模式当中可以选择吉吉龟。

另外从技能上来看的话,吉吉龟是对所有男性角色得分加成3%,而鹰飞飞是场景得分加成6%。这一点上是比较不冲突的,如果你使用的是男性角色的话,那么久果断的使用吉吉龟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