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白虎洗练

刀塔传奇白虎洗练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29 11:18

继敌法觉醒后,漫漫看小编也是赶在这周日副本全开把白虎觉醒了,那么白虎的觉醒装备怎么洗练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白虎洗练属性

白虎洗练可激活一下属性:

敏捷达到40时,可激活能量消耗降低15%;

智力达到100时,可激活最大生命值+1000;

力量达到200时,可激活物理攻击力+120。

白虎洗练推荐

白虎的单洗呢,漫漫看小编推荐是洗出智力,这样可以提升白虎的一些魔法输出技能的伤害,要知道白虎的伤害技能都是魔法伤害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也像月骑那样来个改革呢,而且还能增加白虎的魔法抗性。激活的属性还能增加白虎的血量,以此来提升白虎生存能力。

白虎的双洗呢,是把敏捷洗出来,这样可以提升白虎的主属性,也就是其攻击力,还能提升一下护甲。激活的属性能降低白虎施放大招的能量消耗,还是不错的。

白虎的三洗呢,是洗出力量,这样可以提升白虎的血量,毕竟白虎作为一个后排还是很脆皮的,激活的属性也能提升一下白虎的物理攻击力还是不错的。

白虎,漫漫看小编推荐像小编这样的单洗性价比最高,毕竟白虎作为一个偏输出物理系的辅助,能配合的队伍比较少,所以很难作为主力就没有必要三洗了,除非白虎是你真爱,而双洗嘛洗敏捷看起来好像不错,其实也就那样,因为白虎的输出本来就不高,所以主属性就没什么意义了,漫漫看小编打了几场基本也就场数2-3W,而能量消耗降低确实是个不错的属性,但是白虎没什么卵用啊,毕竟白虎的大招伤害实在是低。所以漫漫看小编打算直接单洗智力配合内射队了,不过这里要主要的是,死骑的智力要洗一些上去,这样才能卡住白虎的智力,让对面就算有敌法也不会跳到白虎那边去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