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白虎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白虎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11 11:26

白虎妹子一直是漫漫看小编比较喜欢的英雄,但是在橙2以后一直坐板凳。如今终于开启觉醒了,那么白虎的觉醒任务怎么做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白虎觉醒任务

白虎觉醒任务一、开启觉醒任务-合成月翼轻盔

当白虎90级橙卡的时候,就可以点击左上角的问号栏开启觉醒任务啦,集齐各种合成材料后即可合成佩戴,其中觉醒装备的小件月晶石碎片是可以在精英副本第14章-山腰相逢中获得,合成佩戴后即可完成第一环任务。

月翼轻盔的合成材料:月晶石+鹰羽指环+银月长矛+红宝石吊坠

月翼轻盔属性:敏捷+60、最大生命值+800、物理攻击力+90、物理暴击+10

月翼轻盔穿戴等级:85级

白虎的巨星装备还是不错的,毕竟本来白虎就是个小脆皮了,所以这样的加成还是不错了,至于其他的三个属性则是提升了白虎的输出能力吧,但是感觉白虎的输出也就一般般吧,毕竟是个辅助型的英雄。

白虎觉醒任务二、挑战活动副本英雄试炼—女武神试炼

白虎参与完成女武神试炼(难度V或以上),10次,这个图真的是很烦的,之前漫漫看小编打了好久才过,不过现在觉醒了几个女法师就容易多了。

白虎觉醒任务二阵容推荐






军团指挥死亡先知痛苦女王白虎风行

白虎觉醒任务三、白虎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山腰相逢,且亲自击杀小黑。

漫漫看小编挺喜欢黑白配的,为什么小白要亲自击杀小黑呢,一点都没有爱,而且白虎这种辅助型的英雄还要亲自击杀好烦的。只能留个大招抢人头了。

白虎任务三阵容推荐





军团指挥美杜莎小黑白虎直升机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