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诸王争霸6月3日免费英雄阵容搭配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6月3日免费英雄阵容搭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03 16:03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6月3日免费英雄阵容推荐

今天的周免阵容是潮汐,是一个护甲比较高,血量和魔抗也比较不错的英雄,在这个物理单点逐渐崛起的年代还是不错的,虽然说诸王争霸竞技模式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无聊的漫漫看小编还是会去打打休闲试试阵容的,那么潮汐怎么搭配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潮汐阵容搭配:克制物理队


潮汐全能骑士死亡先知光法炸弹人

潮汐:护甲较高比较吃的住物理的单点,而且血越少的潮汐护甲越高,本身也有场控,使自己有喘息的时间,还能去除对面的减益buff,尤其是毒龙。

全能骑士:全能毕竟还是一个副T,随着单点队的崛起,全能已然不能再充当主T了,还是干自己的老本行毕竟好,全能给潮汐加护甲,那提升的护甲超多的。

死亡先知:有前面两个在抗就可以安安稳稳的存能量了,只要死亡先知能开出两个大,基本都是赢。

光法:致盲可以给前排喘息时间,本身的输出也很高,回复能力帮助队友更早的开出大招,还能增加队友的法强。

炸弹人:主要是为了防pa,但是炸弹人的本身输出也是很高的哦。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潮汐阵容搭配:单点破甲队

亚龙骨弓沉默军团指挥潮汐

亚龙:单点输出一般吧,因为亚龙的技能太乱了,漫漫看小编也不知道它技能是什么加成,好像是AP加成,但是定位以及装备属性都是AD属性的,所以输出并不会太高,但是破甲能力还是不错的,魔抗也是较高的。

骨弓:单点输出较高,在版本被加强后,输出还是很不错的,闪避也较高,还能吞召唤物,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单点输出被分身骗的问题。

沉默:单点神圣伤害高,而且又较多的沉默限制法师的输出。

军团指挥:单点输出高,如果不能将其击杀也是能击退的,不过正常军团这个时候有大的话,对面前排也离死不远了,所以正常都是能将其击杀的,而且提供的各种buff都是很受物理队喜爱的。

潮汐:拥有较高的双抗和不错的血量,本身算是比较能抗的平民前排了,血越少护甲可是越高的,而且潮汐还有个小减甲虽然没有大鱼人高,但也是不错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