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潮汐90级属性

刀塔传奇潮汐90级属性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9-24 15:42

潮汐是一个非常给力的英雄,力量型英雄,定位是前排坦克,拥有着坚硬的护甲和强大的全体控制技能。最新消息,现在最高等级是90级。另外潮汐也作为觉醒英雄也已经觉醒了,觉醒之后的潮汐不管是形象上还是技能方面都获得了不错的加强,那么漫漫看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刀塔传奇潮汐90级属性。

刀塔传奇潮汐90级属性:

潮汐90级

力量成长9.8智力成长5.7敏捷成长5.1
力量1384智力795敏捷714
最大生命值28324物理攻击力2278魔法强度1939
物理护甲564魔法抗性267物理暴击389
生命回复
3955
能量回复
345
吸血等级
40级
战斗力5704




潮汐90级5星橙色装备:

橙色


章鱼保罗 


不朽之守护

林肯

极限球

深渊之刃

章鱼保罗

疾行鞋

潮汐橙色装备依旧以肉装为主,增加力量,生命值。护甲和魔抗的。此外还装备了物理输出装备深渊之刃来增加潮汐的输出,但是潮汐的输出也不会因为这一件装备大大增加,所以橙色的潮汐,依旧是专注肉盾30年。另外,章鱼保罗是潮汐的专属装备,增加了潮汐60点力量,30点魔法抗性和20点物理护甲,真是一件妥妥的肉装啊,这样一来潮汐就是明显的只有肉,依旧没有输出,增加力量60点,可以增加潮汐60点攻击力和较多的血量,魔法抗性和护甲都可以减少潮汐收到的法术和物理伤害。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