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月骑洗练

刀塔传奇月骑洗练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5-21 16:48

月骑随着游戏的更新,也开启了觉醒,那么月骑的觉醒装备怎么洗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月骑洗练属性


月骑洗练可激活以下属性:

敏捷达到40时,可激活穿透物理护甲+5点;

力量达到100时,可激活魔法抗性+20;

智力达到200时,可激活最大生命值+2000。

月骑洗练推荐

月骑单洗是单纯的洗出敏捷,这样可以提升月骑的攻击力和护甲,而且激活的属性穿透物理护甲也是个不错的属性呢,是个输出属性。

月骑的双洗是洗出力量,这样可以提升一下月骑的血量,而且激活的属性还可以提升一下魔法抗性,以免总是被秒,是个防御属性。

月骑的三洗是洗出智力,这样可以提升月骑的魔抗,而且激活的属性还能增加以下月骑的血量,是属于防御属性。

月骑漫漫看小编感觉三洗是可以的,毕竟月骑太脆了,虽然是内射行的英雄,但是没爆发,生存能力又低,所以肯定要提升一下魔抗,免得死于不明aoe,但是考虑到目前月骑的定位实在是太过尴尬,所以双洗也就差不多了,橙些血量和魔抗,单洗就太扣了,还是一样站不住。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