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月骑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月骑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5-11 17:07

月骑,在90级之前是很常见的英雄,但是在90级以后就沦为了板凳英雄,那么觉醒后的月骑能否重振旗鼓呢?先来看看月骑的觉醒任务吧。

月骑觉醒任务

月骑觉醒任务一、开启觉醒任务-合成月影护盔

当月骑90级橙卡的时候,就可以点击左上角的问号栏开启觉醒任务啦,集齐各种合成材料后即可合成佩戴,其中觉醒装备的小件月影锭碎片是可以在精英副本第13章-团战中心中获得,合成佩戴后即可完成第一环任务。

月影护盔的合成材料:月影锭+麒麟弯刀+银月长矛+恶魔之矢

月影护盔属性:物理攻击力+120、物理暴击+20、穿透物理护甲+15

月影护盔穿戴等级:85级

月影护盔这件装备是一件输出型的装备,攻击力提升解决了月骑攻击力短板的问题,物理暴击让月骑的输出更上一层楼,至于护甲穿透也是不错的属性,毕竟飞机能火,就是因为其物理护甲穿透特别高,所以打起后排来特别的疼。

月骑觉醒任务二、挑战活动副本时光之穴-潮汐神庙

月骑参与完成矮人军工厂难度5或以上,4次。漫漫看小编觉得打这个图还是很简单的,正好可以拿内射队来练练手

月骑任务二阵容推荐





死骑敌法月骑美杜莎直升机

月骑觉醒任务三、月骑参与完成精英关卡:第14章-巨龙巢穴,且造成28万伤害。

这个任务我也是醉了,月骑的输出不会太高,只能慢慢弹射了。

月骑任务三阵容推荐





死骑全能骑士月骑小黑白虎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