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屠芙怎么样

刀塔传奇屠芙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2-27 17:02

屠芙,一个可以轻松破坏敌方阵型的大胖子,却被刀塔传奇娘化的这般可爱,快跟随漫漫看小编来看看吧。

刀塔传奇屠芙怎么样


屠芙定位

前排力量型坦克

【屠芙三维成长】以5星为例

力量成长:9.6

智力成长:5.1

敏捷成长:5.1

屠芙的力量成长特别的高,有9.6呢,所以满级以后的屠芙在力量属性上特别的优秀,也因此屠芙的血量特别的高,各种满装以后能达到5.5W的血量已经是十分的高了,而智力与敏捷的成长也还不错,所以屠芙的双抗虽然说不是特别的高,但也是不赖了呢。

【屠芙技能分析】

夺命钩锁屠芙丢出钩索,将钩住敌人拖到自己身边。钩索丢出时点击则钩回当前目标,如果学会嗜血砍击技能还会紧接着释放。

分析:这个技能可以直接的破坏敌方的阵容,用来破阵实在是好用,可以直接把地方后排直接拉过来,都不用慢慢突破或者跳进去切了呢。


腐蚀迷雾:屠芙激发身体中的魔法能量让腐蚀迷雾弥撒在周围,附近的敌人受到持续伤害,屠芙在迷雾期间也会受到持续伤害但是会增加魔法抗性。

分析:这个技能可以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了,不过屠夫做为一个肉还是比较不用担心血量的问题的,而且还可以提升自身的魔法抗性,让本身就有快600魔抗的屠夫更加的无解。

嗜血砍击屠芙砍击面前的敌人并让其无法动弹,期间会持续吸收对方的生命,最后一脚踢飞,造成魔法伤害。

分析:这个技能可以单体控制一个敌方单位,还会造成持续的伤害还是挺实用的,勾过来控住然后就是一顿揍,然后再击飞还会眩晕呢,这样说起来幻刺第二次开大的时候就能把她抓住了,好像还是挺好用的。


不屈之力:少女的力量来自一颗勇敢坚韧的心,增加力量。

分析:这个技能让本身力量成长就很高的屠芙再次提升了力量,难怪血量会那么多。

屠芙攻击顺序

未知

刀塔传奇屠芙值得培养吗?

在现在流行的法师混搭阵容比如双T三法或者单T四法,魔法伤害漫天飞的年代,魔抗对于前排坦克来说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了,而且屠夫破坏法师队的阵型,打出各种配合的套路。就是屠夫的魂石获取比较慢,毕竟作为前排对星级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不然根本站不住,但是屠夫还是挺值得培养的,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