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白牛火猫组合

刀塔传奇白牛火猫组合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11 11:29

作为刀塔传奇曾开启了时代潮流的许多英雄,在4.0版本中面对强势的各路觉醒豪强,渐行渐远。虽然时代的主角不是他们,但依旧在这个群雄争霸的舞台上上演自己的传奇!老兵不死,只是渐远。本期的主角是俩个曾经具有划时代意义如今泯然众人的魂匣英雄白牛、火猫。下面就由漫漫看小编带你来看看我们的传奇老兵白牛火猫组合的介绍分析吧。


刀塔传奇白牛
刀塔传奇灰烬之灵

【英雄能力分析】

白牛火猫作为地位独特的魂匣英雄,在初登场时代都是强者,都有其独特的能力:

1.白牛的强力阵型压缩能力

作为2014年10月份的魂匣英雄,尽管白牛的使用率越来越低,但他仍然是刀塔传奇目前最强力的阵型压缩英雄,一个人拥有三个可以破坏敌人站位的强力技能在刀塔传奇时唯一一份。

.2.火猫自去年11月登陆刀塔传奇以来,,迅速成为JJC的热门新宠,其强大的群攻能力和大招的极限生存都让火猫在橙0时代独领风骚。而觉醒之后自身的的火焰链锁技能更是始终在场上控制着敌人的节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英雄登场或者觉醒并迈入橙2,战场再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法系制霸,给众多新英雄带来了的新的挑战。

白牛火猫组合的缺陷:

1.单体攻击能力和爆发力不足

白牛和火猫虽然技能各具特色,作用巨大,但是却极度缺乏爆发终结技能和单体输出能力。在橙2时代英雄的生命和双抗大幅度提升的条件下,这俩大英雄在残局的大招比拼中非常弱势。

2.自身生存能力不突出

白牛和火猫虽然都是前排英雄,但俩者的双抗能力都比较普通,甚至可以在前排中属于非常脆弱的存在。在法系英雄的输出异常强势的如今,很容易连大招都没开出来就死掉从而导致无法发挥作用!

3.白牛火猫组合送能量趋势严重

    白牛火猫在橙0时代,开场压缩阵容配合中后排的输出能力足够强势击杀敌人,而橙2之后,英雄的抗打击能力提高导致开场的爆发型输出并不能有效击杀,反而给敌人送去能量。
    综合而言,白牛和火猫虽然在战场中依然有强大的能力,但并不是之前那样强力的组合了,需要在新时代中作出新的调整,才能重新获得上场的机会。

【白牛火猫阵容搭配】

白牛火猫阵容搭配一:传统白牛火猫法系组合

白牛灰烬之灵死亡先知仙女龙天怒法师

这套阵容的特点就是 白牛一开始进场冲撞对面进场所有人,然后己方所有英雄开始疯狂输出,尽管白牛火猫组合在当前版本中强势不再,但他们依旧是一个开场最大化输出的典范。实战中配合沉默、女婊子队等,白牛依旧有强劲的输出!

白牛火猫阵容搭配二:新版火卡队

白牛灰烬之灵
流浪剑客火女卡尔

这套阵容的白牛火猫除了配合女法师外,配合强势的卡尔队伍组成爆发型雷卡依旧有恐怖的开场压迫能力和收割能力,同时也不是很惧怕敌法师的切入。

【总结】

刀塔传奇白牛和火猫作为刀塔传奇曾经的辉煌,虽然不能和如今的热门相比,甚至赶不上复苏的剑圣和圣堂那般使用率稳步上升,但漫漫看小编相信不死的老兵们依旧在用自己的方式丰富刀塔传奇的JJC和诸王!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