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二月签到英雄

刀塔传奇二月签到英雄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1-16 12:03

1月份已经过去一半呢,小伙伴们是否开始期盼起下个月的签到英雄呢?毕竟签到英雄一直都被称为良心英雄,由此可见一斑。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下个月的签到英雄是什么吧。

刀塔传奇二月签到英雄

二月的签到英雄就是这个矮矮的地精工程师,炸弹人Goblin了。在dota中是属于一个智力型的前排法师,喜欢埋地雷埋陷阱阴人,实在不行就自爆回家的小贱人!可以学习的技能又埋布地雷、麻痹陷阱、自杀攻击、遥控炸弹。

炸弹人技能:

地精时刻

呼叫并持续引导飞行小伙伴们游走于战场对敌人进行激光打击,再次释放该技能会控制飞行小伙伴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埋布地雷

呼叫炸弹人的小伙伴奔走于战场,并沿途放置地雷。地雷会在附近有敌人或一定时间后自动爆炸并造成魔法伤害。

投掷陷阱

扔出一个神奇的箱子,箱子落地时自动打开并在地上埋布造成魔法伤害的地雷或者造成晕眩的陷阱。陷阱的触发范围比地雷更大。

自爆

牺牲小我而成全大我,炸弹人奋力冲向敌人,誓要与自己同归于尽。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的魔法伤害。该技能在炸弹人血量低于20%时自动触发。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