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幽鬼站位

刀塔传奇幽鬼站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8-19 11:58

刀塔传奇八月份的魂匣英雄幽鬼终于出来了,那么幽鬼的站位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刀塔传奇幽鬼站位】

幽鬼前排的站位顺序如下

前排:潮汐→白牛→斧王→船长→屠芙→小小→幽鬼→神牛→刚背猪→人马→吸血鬼→树精卫士→死骑→骷髅王→龙骑士→熊喵酒仙→灵魂守卫→敌法→兽王→蓝胖→末日使者→全能骑士→拍拍熊→死灵法师→大鱼人→剑圣→电魂→小娜迦→灰烬之灵→军团指挥→流浪剑客

幽鬼站位分析:

作为前排敏系英雄,幽鬼的站位比较靠前。本身就有优越血量的她并不会担心敌人的集火攻击,并且这样靠前的站位,更加适合幽鬼施放具有减伤技能的“折射”,将伤害反弹给周围敌人时,效果更佳显著,敌人的前排受到反伤后,会对幽鬼更加畏惧!!!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