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复仇竞技场阵容

刀塔传奇复仇竞技场阵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8-20 05:48

刀塔传奇复仇是敏捷型英雄,其大招,和敌人交换位置,伤害为二技能魔法箭的伤害。首先要点好技能的等级,不然交换成功率很低,这个技能不仅看对面的阵容也看玩家的人品,如果换到对面的厚血大肉盾,队友不能快速击杀.那么复仇在竞技场上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呢?

复仇竞技场阵容

刀塔传奇小黑图鉴 刀塔传奇月骑图鉴 刀塔传奇美杜莎图鉴 刀塔传奇复仇图鉴 刀塔传奇巨魔图鉴

阵容点评

这个阵容的最大特点就是组成光环流,小黑的沉默技能加上射手天赋,复仇的命令光环可以提高月骑的伤害。美杜莎的分裂箭在向主要敌人攻击时,会召唤出最多4支分裂箭攻击场上其他敌人,分裂箭继承本体50%的攻击力(此比例随技能等级提升)。再加上巨魔,物理系的输出,而且在肉盾挂掉的情况下会变身近战英雄,近战的输出甚至更高。

复仇竞技场解析

优点

1.复仇的大招牺牲,可以跟和一个敌人交换位置,并且如果复仇学会魔法箭,还有立即对敌人释放一次魔法箭。

2.技能4是属于光环技能,增加全体队友的攻击力。

缺点

1.复仇既不能扛,也没伤害。换到敌方去可能就是就是有去无回。

2.技能2是属于魔法伤害,除了眩晕的作用以外,其伤害不大。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