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问答>刀塔传奇复仇大招

刀塔传奇复仇大招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8-01 12:09

刀塔传奇复仇是一个敏捷型英雄,后排辅助型英雄,它有一个特别的大招,可以跟对方交换位置。那到底它的大招实际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刀塔传奇复仇的大招

复仇的大招是牺牲,作为大招,和敌人交换位置,伤害为二技能魔法箭的伤害。首先要点好技能的等级,不然交换成功率很低,这个技能不仅看对面的阵容也看玩家的人品,如果换到对面的厚血大肉盾,队友不能快速击杀,那可谓腹背受敌,自家后排就GG了。但是如果有幸换到敌方的核心脆皮输出,快速解决掉敌方输出,那么对面肉盾的死期也就不远了。

复仇大招有伤害吗?

复仇的大招是没有伤害,经过改版,复仇优先跟敌方最远的人先换位置,换位成功率随着技能等级提升,对等级以下的敌人必然命中。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