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术士怎么样

刀塔传奇术士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4-05-12 03:21

  术士很有可能将会是刀塔传奇新版内容更新中的英雄,玩家们一定很想知道有关他的信息吧。

  【英雄定位】智力型英雄。中排辅助型法师。

  【三维成长】以三星为例。

  力量成长5  智力成长5.4  敏捷成长2

  3星的术士,力量成长5是比较优秀的了,60级时基础血量10000左右,在中排不至于被秒杀。5.4的智力比较一般,魔法强度也属于中等水平,魔法暴击不高。敏捷很低。所以从属性来看,术士的属性算是一个中排辅助的属性,作为法师的话,伤害肯定不能和输出法师相提并论了。

  【英雄技能】

  1.地狱火:召唤陨石掉落,被陨石砸到的敌人会受到魔法伤害,并且被眩晕。落地后的陨石会变身为地狱火帮助术士战斗。

  技能分析:术士的大招,能够造成大范围的魔法伤害,还带有眩晕的效果。此外,还有陨石化身的地狱火小弟的第二波伤害。此外地狱火不仅能够提供一定的输出,还能够替队友们扛一些伤害。

  2.暗言术:对技能范围内最虚弱的人释放持续性魔法,若是友军则回复他的血量,若是敌军则造成伤害。技能满级时治疗量为2056点,造成的伤害为3400点。

  技能分析:这是一个持续性的技能,术士可以治疗队友,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在1.9.6版本中术士的暗言术治疗效果和伤害都有所提高。

  3.烈火之拳:术士召唤的地狱火用烈焰的拳头重击并击晕眼前的敌人。

  技能分析:该技能需要与大招的地狱火向配合,想想如果地狱火掉落在地方中后排,那么地方的中后排就危险了,伤害属于比较一般了。

  4.火焰领域:术士召唤的地狱火,持续灼烧附近的敌人。

  技能分析:这个技能似乎不然提高魔法强度等技能来的实在,但是地狱火是可以享受队友增益技能和光环技能的加成的,如果搭配一些英雄的光环,那么估计可以让地狱火的攻击速度和魔法强度有所提高,增加威力。

  【装备分析】

  术士的紫色进阶装备整体上来说是法强装、肉装和治疗装备的结合。但是对于一个魂匣英雄来说8件绿白装,实在是太坑了。所以玩家们会发现术士法强太低,根本没有什么可观的输出。没有的大招地狱火,简直就是一个摆设。但是到了紫色+4和橙色时,术士装备了大量的法术暴力装备,例如毁灭护符、巫师之冠、翡翠之吻等,增加了大量的法术强度,这应该是官方对术士的变相加强,希望后期的术士可以有一些输出。

  刀塔传奇术士值得培养吗

  作为魂匣英雄的术士,因为装备法强装备不够暴力,所以后期输出乏力,虽然装备了梅肯4阶,但是暗言术只能作为半个治疗技能,如果最虚弱的对象是敌人的话,那么就奶不了队友了。术士可以说是目前最坑的魂匣英雄了,玩家们也一直要求增强术士,术士也一改再改。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和敌法、剑圣等魂匣英雄还是没得比的。毕竟定位是中排辅助法师。土豪玩家抽到术士,如果不差英雄的话,术士不建议放在主力阵容中,如果不差钱的话可以把术士作为远征替补培养,毕竟术士如果先手大招之后,地狱火是可以吸引敌方不小的火力的。期待后期穿了暴力法强装备的术士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