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术士觉醒任务

刀塔传奇术士觉醒任务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1-31 14:58

术士,以前是在竞技场中的奶队混的风生水起,先如今出了个噩梦远征,术士也成为了噩梦远征必备的英雄了。而术士的觉醒只要还是为了来竞技场恶心人的。那么术士怎么觉醒呢?让漫漫看小编来告诉你吧

术士觉醒任务


一、开启觉醒任务-合成并装备毁灭之石

当术士橙卡90级以后,点击装备栏左上角的问号装备,就可以开启觉醒任务了,集齐各种合成装备材料后即可合成,其中觉醒的核心材料陨石是在第13章精英副本-泰坦遗迹中获取,合成后为术士佩戴以后即可完成第一环任务。

毁灭之石合成材料陨石+水晶球+巫师之冠+禁卫军胸甲

毁灭之石属性:智力+60、最大生命值+400、魔法强度+200、物理护甲+15

毁灭之石穿戴等级:85级

毁灭之石,一看就和术士召唤出来的地狱火这个石头人有关,没错术士的觉醒技能就是用来加强他的地狱火,感觉术士整个人就是围着一个地狱火转了。穿戴这件装备可以让术士更加的站的住脚,比较术士不是用来输出的,就是吃点伤害叫地狱火,顺便回点血就没他什么事了。

二、挑战活动副本英雄试炼折戟山谷

接下来就是历练了,挑战活动副本英雄试炼—折戟山谷难度5或者难度5以上,10次!这是要石头人对打的节奏的啊,不过这群石头人是物免的,地狱火表示很无奈。

三、独自通关普通关卡第11章的黑暗者

这个图只能术士自己进去打,但是术士只有一个地狱火了,所以可以直接挂自动了,比较只是普通还是很简单的,就是有时候拖太久了会超时就只能退出重打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