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警大战 > 交流分享 > qq红警大战周末防守很卡解决有新招

qq红警大战周末防守很卡解决有新招

2013-4-13 12:06:59

  在周末的时候红警大战在线的人比较多,那么如何防守的时候可以不卡呢?下面分享我的解决新招。

  1、千万别开全屏,全屏一开所有兵都跟太空漫步是的,时间没了也到不了基地。

  2、游戏右上角设置点开,把音效和背景音乐全关了,设置选项中把最后一条点上勾,其他选项不点。

  3、经过以上设置的话应该会好很多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可以试下这个,在你布完兵准备开始防守前,先点下场景缩放(在第2点设置选项下边就是),这样开始的时候速度会很快,防守差不多了的时候或是自己需要调整兵力位置的时候再点下场景缩放,恢复正常视窗。

  经过以上办法还是不行的话就没办法了,看看是不是自己机器的问题,正常的话只有两种情况,要么你把电脑兵清完过关,要么你被电脑清了,不会出现打不完的情况的。大家加油,争取周周都过30。

红警大战热门话题
【红警大战满星兵种】
更多>>红警大战攻略大全
更多>>红警大战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