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警大战 > 游戏资讯 > qq红警大战摆法之围墙

qq红警大战摆法之围墙

2013-1-11 16:52:38

 

  红警大战里,围墙可能是最不起眼的建筑了,究竟地位这么尴尬的东西能有什么作用呢?存在即合理,今天就来说说围墙摆法的那点事。

 

  设想一下这样的场景,如果建筑周围没有放置围墙,敌人发动进攻的时候,就能马上空降到你的建筑跟前,接着他就可以高兴的开始几秒的进攻倒计时了。相信你已经明白我要说的重点了,其实和菜园里的篱笆一个道理,阻碍敌人进行直接破坏。围墙的保护能力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它防止了敌人空降到你的建筑面前直接进行攻击。
 
  至于围墙的摆法,那是越乱越好,不过这个乱应该要乱中有序,最恰当的做法是在不能让敌人空投的地方都放置一些,如果多点闲情逸致再加个地雷,效果好像更理想了...
红警大战热门话题
【红警大战满星兵种】
更多>>红警大战攻略大全
更多>>红警大战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