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警大战 > 交流分享 > qq红警大战恐怖机器人使用技巧

qq红警大战恐怖机器人使用技巧

2013-1-22 14:45:01

 

      红警大战中有个机械怪物,他有个响亮的名号“恐怖机器人”,究竟真的是像传说中那样恐怖吗?我们先从他的属性点开始分析。

 
      先说优点:这个机器人的协调性还是挺好的,看上去沉甸甸的身子还能有速度1,可见这家伙是进化的多好,和步兵跑的差不多快了。315的攻击范围,已经正常水平之上了。其实恐怖之处还是在于高达2880的生命值,不得不感叹造物者的技艺高超啊,金钟罩铁布衫在恐怖机器人面前都汗颜啊!
 
      缺点就是占用人口多和攻击力一般,其实这也不是什么致命的缺陷,在几个优点的完美融合下,绝对配的上“恐怖”这个头衔。
 

      最后说说恐怖机器人的使用技巧,他有着全能的身手,上可对空下可对地,还可兢兢业业做防御,虽说生的不美丽,好歹也是大杀器!

红警大战热门话题
【红警大战满星兵种】
更多>>红警大战攻略大全
更多>>红警大战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