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启航当风起时演员表

启航当风起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启航当风起时裴庆华裴庆华
    裴庆华

    理工科直男,不解风情,认真,让人觉得好笑又可爱;正直,老实,诚恳,憨憨,有自己原则的好人;一心追求公司发展和事业成功,事业第一,自己个人欲望和朋友情谊全都靠后。从“欠发达地区”“捡漏”考上北京的大学,后来考上研究生,毕业后去了谭启章、林益民的研究所。因为谭启章、林益民的劝说,裴庆华与其一同创业,办自己的公司,裴庆华思虑后放弃去美国读书与初恋简英汇合的机会,留在国内,开始创业。

    裴庆华的扮演者: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随着《自......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萧闯萧闯
    萧闯

    自由不羁,聪明,自命不凡,有情怀有抱负,很有浪漫主义精神;有点蔑视社会主流价值的感觉,但对其他人很好,尤其对小人物很好;毒舌,傲娇鬼,很爱拈酸吃醋,河豚;做饭很好吃。

    萧闯的扮演者:侯明昊
    侯明昊,1997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12月12日,侯明昊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UP 4 U》。2015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笑林足球》。2016年1月10日,宣布退出组合单飞;5月18日,获得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奖;6月,因......详情>>
  • 谭媛

    谭启章的女儿,在校大学生,外表甜美可爱,古灵精怪,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小妹妹,实际上内心是一个很叛逆的女孩,大胆独立,90年代的cool girl,追最当红的明星,穿最时髦的衣服,走在时代革命最前端的年轻人,与父亲关系很差,对裴庆华有懵懂的爱恋,敢于大胆出击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

    谭媛的扮演者:向涵之
  • 启航当风起时谢航谢航
    谢航

    温柔如水的北京女孩,外表漂亮明艳,身材匀称,淑静大方,温文尔雅,言行有度,举止得体,从小家教就很严格,被教育要做一个乖乖女,要懂得礼节和分寸,慢慢觉醒了独立的意识,脱离了家庭的管制去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人生,在外企成长为能力突出,果决自信的职场女性。

    谢航的扮演者:毛晓慧
    毛晓慧从初中起就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平面模特工作,也为网店、杂志等拍过照。高中时她考入宁波外事学校影视表演专业。2012年,16岁的高一学生毛晓慧因一组在篮球场边的“小清新”照片在网络上受到关注。而这次的走红使她受到《新婚姻时代》剧组和诸多平面广告拍摄的邀约,但毛晓慧推掉了这些工作,选择继续完成学业。之后的两年她苦练内功,......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谭启章谭启章
    谭启章

    电子研究所的科室主任,外表端正方严,五官有神,棱角分明,炯炯双眸永远透露着一股说不出来的正气,不怒而威。为人胆大心细,思维缜密,敢为人先且高瞻远瞩,凭借着高超的学识和技术有些自傲,年轻时因为极端冒进而自尝苦果,卧薪尝胆多年终于迎来了转机,终于站上了创业的巅峰。

    谭启章的扮演者:王新军
  • 启航当风起时林益民林益民
    林益民

    电子研究所空降主任,温州人,身材矮胖,面容和善,看似平易近人,实际上颇有城府,心思深沉,目光短浅,因循守旧,做事墨守成规,只能够看到眼前的小惠小利,缺乏足够的眼界和见识,是谭启章的商业伙伴和竞争对手。

    林益民的扮演者:高海鹏
    高海鹏,中国内陆陕西人艺著名青年演员,主要代表作品有话剧《天心顺》、《白鹿原》、《两万五》、《绿荫里的红塑料桶》、《钟声远去》;电影《哥的传说》、《舞魅青春》、《拆弹英雄》、《石头村发财记》;电视剧《聂荣臻》、《金羊毛》、《黑金地的女人》、《谁是真凶》等。...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舒志红舒志红
    舒志红

    《经济报》记者,外表美艳精致,眼神凌厉,性格上强悍霸道,聪明机敏,自信有头脑,独立主动,颇有攻击性,对认定的事情不达目的绝对不罢休,擅长用媒体人的视角和为人处世看待问题,因为工作的原因认识裴庆华,逐渐被他吸引,多次在裴庆华遇到麻烦的时候出手相助。

    舒志红的扮演者:王萌黎
    王萌黎,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2011年在偶像剧《梦幻公馆》中饰演女一号邬吉吉。2012年在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中饰演詹黎黎。2014年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姚姬一角。2015年在网络剧《匆匆......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许洋许洋
    许洋

    兢兢业业的研究所技术员,组长,林益民的学生,体态消瘦,棱角分明,深沉内敛,成熟稳重识大体,爱看时政,关心国家大事,是研究所的时政风向标,说话不疾不徐,做事一板一眼,虽然也有心气高傲的一面,却羞涩于表达,因为保守的性格迟迟没有适应下海,一直怀念在所里做研究的日子,一边被林益民精神控制着一边努力做好销售的工作。

    许洋的扮演者:张晓谦
    张晓谦,1989年5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1998年,参演电视剧《母亲》,饰红兵的外甥。2013年,因参演电视剧《兰陵王妃》而正式进入影视圈,在剧中饰演“楚临西”一角。2014年,参演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饰林凡。2014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饰......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戚容斌戚容斌
    戚容斌

    研究所技术员,身材瘦小精干,眼神活泛,话多且密,爱插科打诨,嘴很欠,性格外景精内憨,喜欢拍须溜马投其所好,有着自以为是的精明,是研究所众人的开心果和调味剂,为人吝啬小气,自私自利,爱跟着萧闯混,什么能赚钱就去干什么,对于研究下海做生意至始至终都十分热衷。

    戚容斌的扮演者:何澳
    何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1年7月11日出生于中国辽宁,201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6年参演电影《在世界中心呼 唤爱》,影片中饰演吴量。2018年参演电视剧《鸣鸿传》,影片中饰演阿森。...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徐一婉徐一婉
    徐一婉

    研究所技术员,所里一枝花,婴儿肥大眼睛,内心十分少女,爱美,爱打扮,性格外向活泼,爱笑爱闹有点人来疯,跟谁都可以打成一片,善于活跃气氛,有她在就不会冷场。

    徐一婉的扮演者:邹元清
    邹元清,中国内地著名影视演员闫妮的女儿。邹元清出生于1998年1月1日,因是在元旦出生,乳名为元元。然妈妈拍戏会经常不在身边,但和妈妈还是特别亲,也特别懂事。由于闫妮的低调,元元也很少在公众场合和妈妈一起露面。如今元元17岁了,早前被妈妈送到学习国外深造。如今,闫妮的女儿也已经考上中央戏剧学院,闫妮表示如果以后有合适的......详情>>
  • 张萍萍

    萧闯落魄时遇到的好兄弟,性别男,因为歪名好养活所以被取名叫萍萍,外表十分的黝黑精干,身材短小,憨厚笨拙,知足常乐,没什么文化,懂得不多,看似鸡贼,内心很实在。很小就出来闯荡社会,做过黄牛,倒卖水货,也当过打手,什么苦都吃过,在萧闯落难的时候和他同甘共苦,最后为萧闯而死,集搞笑担当和催泪弹于一身。

    张萍萍的扮演者:冯浩彦
  • 爱德华

    杰弗森中国总公司总裁,美籍华裔,外表帅气精干,西装笔挺,自信优雅,一身精英范儿,但是性格十分的挑剔,要求严格,高傲自负,对员工吹毛求疵,喜怒无常,因为和前妻感情不和而离婚,因为离婚患上了躁郁症,谢航的到来渐渐安抚了他孤独的内心。

    爱德华的扮演者:马杰力
  • 向翊飞的扮演者:郭士琛
  • 启航当风起时汪曼琳汪曼琳
    汪曼琳的扮演者:刘泽敏
    刘泽敏,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杉达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谁的青春不迷茫》等。
  • 岳飞的扮演者:赵虎
  • 启航当风起时LydiaLydia
    Lydia的扮演者:吴乙彤
    吴乙彤,影视演员,生于1977年,祖籍安徽省芜湖市,拍摄多部电视剧, 主要作品有《PTU机动部队》、《一世情缘》、《断刺》、《警戒线》、《白领公寓》、《画魂》、《生死卧底》等。...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罗丽华罗丽华
    罗丽华的扮演者:温峥嵘
    温峥嵘 ,1977年11月2日生于贵州,中国女演员,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温峥嵘参演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的16集电视连续剧《黄沙下面是沃土》。2002年与陆毅、袁立、孙红雷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浮华背后》,女二号女警苏畅。2005年,与韩雪、贾一平合作主演《错爱一生》。2010年,在《洪湖赤卫队......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老鲁老鲁
    老鲁的扮演者:张鹤伦
    张鹤伦, 男,北京德云社相声演员,现任搭档郎鹤焱。2006年4月考入德云社相声学习班,2009年6月13日拜郭德纲为师。演出特色鲜明,能歌善舞,善于学唱各种通俗、民歌、戏曲。2016年10月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总决赛获得第四名。...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王充王充
    王充的扮演者:高文峰
    高文峰,大陆青年男演员,属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演员,出演《战将》、《铁在烧》、《最好的我们》等作品,与景甜、郑爽、阚清子为同班同学。...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郑寿光郑寿光
    郑寿光的扮演者:王全有
    王全有,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河北高碑店。1972年,从事评剧艺术工作,老生专业,在戏曲舞台上演绎了许多人物,代表作有《秦香莲》、《离宫怨》、《乐家老铺》、《张羽煮海》等。获得过第二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演出表演奖、第二届“中国戏曲演唱红梅大赛”银奖等。影视方面,1993年,参演动作电影《方世玉2:万夫莫敌》中......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满欢声满欢声
    满欢声的扮演者:方文强
    方文强,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最好的我们》网络剧。
  • 启航当风起时裴母裴母
    裴母的扮演者:卢琳
    卢琳,1981年10月8日出生于辽宁营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影视演员、话剧演员、话剧导演。参演了《军人本色》、《洪湖赤卫队》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林益富的扮演者:陈志伟
  • 启航当风起时钱东来钱东来
    钱东来的扮演者:淳于珊珊
  • 启航当风起时赵四虎赵四虎
    赵四虎的扮演者:欧宝锋
    欧宝锋,中国内地男演。1985年5月19日出生于广东韶关。2010年3月参演李勤勤、刘莉莉、刘交心主演的电视剧《钟点工们》中饰演彪子进入影视行业。曾参与《友情岁月2016》、《警犬来了》、《张天志》等多部作品。无论在电影《黑白迷宫》中性格放纵不羁的庄汉 ,还是在电视剧里《美丽的秘密》幽默风趣的经理,还是在《历史转这中邓......详情>>
  • 启航当风起时雷岷雷岷
    雷岷的扮演者:纪李
  • 启航当风起时裴父裴父
    裴父的扮演者:刘畅
    刘畅,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孟京辉工作室旗下艺人。2007年,参演电影《飞行日志》 饰演丁培。此外还参演了电视剧《大理公主》,饰演段濯礼。还参演了众多话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