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主要演员: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演员表
白灿烂 (宋佳 饰)
赵阳光 (袁弘 饰)
徐梓潼 (刘芸 饰)
宇宙 (涂松岩 饰)
范沛沛 (李萍 饰)
白泽明 (郭凯敏 饰)
白一诺 (张潘靓子 饰)
成天乐 (张植绿 饰)
叶冬 (郑奇 饰)
赵火焰 (吕云骢 饰)
梓潼 (傅隽 饰)
梓潼妈 (张晗 饰)
林希桐 (周诗璇 饰)
郝专家 (徐纯学 饰)
张淼 (周峰 饰)
柳丁 (吴桐 饰)
田苗 (刘美人 饰)
秘书 (傅云昭 饰)
司机 (吕途 饰)
灿烂上司王总 (张大宝 饰)
专职裁员的HR白灿烂因被亲妈抛弃的心结,决心做一名丁克,跟带着一个男孩的离异男赵阳光建立了家庭。然而,原本幸福的婚后生活,被赵阳光一心想再要一个孩子的想法给打乱了。阳光联合丈母娘范沛沛给灿烂布局,被灿烂一一识破。本已死心的阳光决定把二胎梦埋在心里,偏偏这时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灿烂怀孕了。阳光拼尽全力也要保住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灿烂也在坚决不要二胎,逐渐接受二胎,到渴望做母亲的生理心理变化中,不断的升华自己。在这个过程中,阳光灿烂享受着生活的酸甜苦辣,享受着像阳光一样灿烂的生活。
  • 陪着你 - 宋佳(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主题曲)
  • 别无所求 - 乌拉多恩/金音来/伍佳丽(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插曲)
  • 爱过请别遗憾 - 乌拉多恩/金音来/伍佳丽(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插曲)
  •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英文插曲(you know I will) - 乌拉多恩/金音来/伍佳丽(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