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白领丽人白灿烂自懂事以来就下定决心做一名丁克,因此,当她遇到带着一个小男孩的离异男赵阳光,就像捡到宝似的果断跟他建立了幸福家庭。然而执念于“IT男生女论”的赵阳光一心想要个小棉袄,千方百计瓦解灿烂只结婚不生娃的心理。接连失败后不得不救助丈母娘范沛沛,与灿烂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攻坚战。不幸的是被灿烂一一识破。就在阳光死心认命,决定把二胎梦埋在心里之时,喜讯传来,灿烂意外怀孕了。将这视作奇迹的赵阳光立志誓死捍卫小棉袄在灿烂肚子里的居住权,可由此引发的种种故事颠覆了二人的生活和工作,生娃大战拉开帷幕。

主演袁弘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她很漂亮》中饰演司徒敏。该剧为喜剧、都市、职场题材,由赵轶超导演执导,崔洁担任编剧,张歆艺在剧中饰演张晓娜,赵雪在剧中饰演杨雪瑞,雷婷在剧中饰演汪兰,康爱石在剧中饰演张德仁,郭京飞在剧中饰演常青,陈哲远在剧中饰演吕晓维,刘美人在剧中饰演穆爱楠,周诗璇在剧中饰演文湉心,赵麟在剧中饰演黄齐阳,王槊在剧中饰演徐岸伟。

他曾在电视剧《穿越谜团》中饰演马东。该剧为都市、情感、悬疑题材,由沈严、刘海波导演执导,邱永懿、李毅、燕公子担任编剧,张歆艺在剧中饰演卫蓉,朱锐在剧中饰演林琳,马书良在剧中饰演林老,彭博在剧中饰演刘忻,熊乃瑾在剧中饰演梅梅,荣飞在剧中饰演小北京,肖雨雨在剧中饰演雯雯,刘长生在剧中饰演杨老,薛佳凝在剧中饰演海归女人。

他曾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饰演齐林。该剧为年代传奇题材,由谢泽、陈熙泰导演执导,陈思诚、陈雪、周航、杨蕊、李林担任编剧,陈思诚在剧中饰演洪三元,王砚辉在剧中饰演沈青山,付枚在剧中饰演杜美慧,张羽在剧中饰演阿星,郑伟在剧中饰演皮六,言杰在剧中饰演楚航,谢苗在剧中饰演杜玉芳,戴墨在剧中饰演林远步,桑平在剧中饰演铁鼓。

电视剧《远大前程》演员张双利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爱情公寓5》中饰演黄有德。该剧由韦正导演执导,韦正、邹杰担任编剧,娄艺潇在剧中饰演胡一菲,李金铭在剧中饰演陈美嘉,申帅在剧中饰演小邓,王子异在剧中饰演酒吧青年,陈雅丽在剧中饰演魏本霞,王蕴凡在剧中饰演杜俊,刘宝乐在剧中饰演黄宝强,刘一君在剧中饰演小黑,王旭东在剧中饰演阿黄,封佳奇在剧中饰演项尚。

他曾在电视剧《甜蜜暴击》中饰演爷爷。该剧为爱情、青春、热血、励志、校园题材,由柯翰辰导演执导,如萍担任编剧,鹿晗在剧中饰演明天,易阳阳在剧中饰演小朵,陈旭明在剧中饰演致英校长,王雅婷在剧中饰演明天妈妈,孙琢在剧中饰演方宇父亲,张毓宜在剧中饰演方宇,谭渤霖在剧中饰演吴极,罗鸣在剧中饰演明天父亲,张邵勃在剧中饰演明天。

他曾在电视剧《将夜2》中饰演讲经首座。该剧由杨阳导演执导,王裕仁担任制片人,王鹤棣在剧中饰演宁缺,林琳奇在剧中饰演木柚,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歧山大师,保剑锋在剧中饰演李仲易,倪言在剧中饰演李渔,安志杰在剧中饰演朝小树,胡宇轩在剧中饰演陈皮皮,成泰燊在剧中饰演陈某,练练在剧中饰演夏天,姚安濂在剧中饰演李青山。

他曾在电视剧《左轮手枪》中饰演萧宗海。该剧为抗战题材,由于敏导演执导,林永健在剧中饰演石山来,黄小戈在剧中饰演杜鹃,赵熠洋在剧中饰演李秀才,王桂峰在剧中饰演刘副官,唐熙彤在剧中饰演蜜蜜,张楚楚在剧中饰演赵白鹭,毛方圆在剧中饰演小郭,林永健在剧中饰演萧九川,张晞临在剧中饰演黄国良,张双利在剧中饰演萧宗海,李冠明在剧中饰演旺财。

他曾在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饰演上官开基。该剧为近代传奇题材,由杨文军导演执导,张晓亚担任编剧,佟丽娅在剧中饰演葛大妮,田淑梅在剧中饰演秋屏,赵禹晴在剧中饰演老五媳妇,赵毅维在剧中饰演高文杰,刘波在剧中饰演李万忠,刘洋在剧中饰演谢国城,张丽萍在剧中饰演清泉媳妇,邬立朋在剧中饰演余仲慧,王伟男在剧中饰演许根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