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英雄 

烽火英雄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9月24日

烽火英雄主要演员:

烽火英雄演员表
吴海 (印小天 饰)
李草儿 (边潇潇 饰)
田芸 (谭歆柔 饰)
雷大刀 (王伟光 饰)
吴媚 (杨童舒 饰)
川崎 (王伟华 饰)
白欣 (徐囡楠 饰)
李铁汉 (杜功海 饰)
康麻子 (赵晋 饰)
独眼龙 (完颜卓 饰)
小草儿 (黄诗雅 饰)
小吴海 (苏晗烨 饰)
刘干事 (周琳皓 饰)
孙勤夫 (赵胜胜 饰)
杨坚 (周晓海 饰)
秦大胖 (钟夫翔 饰)
麻刚 (王楠 饰)
张善人 (闫沛 饰)
郑四 (张珺 饰)
曹光棍 (林志光 饰)
在辅仁大学就读的吴海有一颗报国之心,却因为公子哥的秉性而被青年抗日救国团排斥。被拒绝的他,只身回到了家乡吴镇,想凭一己之力实现抗日救国的抱负。机缘巧合下,他救下了青梅竹马的李草儿,并想通过李草儿加入李铁汉的游击队。岂料,事与愿违的他因为父亲和李铁汉之间的深仇,不被信任而被赶出了游击队。
同时,吴海的亲姐姐吴媚,一方面坚信汪精卫的“和平运动”能救中国,一方面也因为弑父之仇对新四军极端仇恨。她不择手段地利用日军的龟井联队,还允诺给康麻子部队一定的好处。康麻子部队为了区区的利益背叛了新四军,还对游击队进行了疯狂的扫荡。而吴媚的所作所为也让最亲的弟弟所不齿,吴海的毅然让姐弟两人的亲情破裂,他投身新四军历经艰险艰难成长,最终以巨大的牺牲保住了吴镇,虽春草再生,但逝者已矣,吴海将目光锁定未来,挥师远去。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