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烽火英雄演员表

烽火英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烽火英雄吴海吴海
    吴海

    22岁左右,外表英俊,性格温和也不乏叛逆,志向远大,有强烈的爱国心和民族意识,但又有些懦弱多情,在外人眼里显得有些花心。他和李草儿是青梅足马,为了抗日走到了一起。为了挽救国难实现自身抱负他不惜和亲姐姐吴媚翻脸,在长期领导起义军后升任新四军团长。虽然表面单纯,但处在危急的情况下很有急智。

    吴海的扮演者:印小天
    印小天,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3年,其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陆续出演《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夏妍的秋天》、《大......详情>>
  • 烽火英雄李草儿李草儿
    李草儿

    20岁左右,清秀可爱,性格倔强,敢爱敢恨,虽有时爱使性子,但也有她温柔的一面,是李铁汉的女儿也是吴海的青梅竹马,一直喜欢着吴海。为了吴海她愿意付出自己的一切,始终痴心不移,也因为喜欢吴海而变得极易吃醋。

    李草儿的扮演者:边潇潇
    边潇潇,1981年10月6日出生于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中国内地女演员,个人擅长唱歌、舞蹈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2003年6月签约世纪元素,2007年出演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联合发行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的“秦小曼”一角,剧中边潇潇扮演李小龙的初恋情人。2013年主演电视剧《正......详情>>
  • 烽火英雄田芸田芸
    田芸

    战地记者,因与吴海的初恋沈梅长相相似,被吴海爱慕。被李草儿视为情敌。

    田芸的扮演者:谭歆柔
  • 烽火英雄雷大刀雷大刀
    雷大刀

    28岁左右,嫉恶如仇,脾气火爆,却粗中有细,作战勇敢,战功之下也不免有些许自负,对吴海的懦弱性格深为鄙视。他是李铁汉的得力爱将,也一直喜欢着李草儿。因为与吴海、李草儿的三角恋关系,有时变得不那么理智,却始终正直如初,不屑耍小手段赢得爱情。此外,还拥有极好的身手和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

    雷大刀的扮演者:王伟光
  • 烽火英雄吴媚吴媚
    吴媚

    30岁左右,冷艳妩媚,精明强干,有凌驾于他人之上的骄傲气质,但对待亲弟弟吴海却温柔有加,因为自己的丈夫死在新四军的手上,于是对抗日力量深恶痛绝。她与龟井起初属于相互利用的关系,却渐渐坠入情网。作为盘踞在吴镇的日伪军司令的她心计过人,决胜千里,有一双能洞悉别人内心的眼睛。

    吴媚的扮演者:杨童舒
    杨童舒,1975年5月7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1992年《痴情不改》剧组的导演去学校选人,杨童舒被选中成为女主角。1998年将原名杨柳改为杨童舒。在2000年至2001年还担任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栏目主持人,李静待产,她还主持了《超级访问》 并被某时尚杂志评选为......详情>>
  • 烽火英雄川崎川崎
    川崎

    35岁左右,性格虚伪,精干,手腕狠毒,喜欢美色。但对吴媚用情彼深,算得上动了真情。为了保护吴媚他不惜以身代过,终于感动了吴媚。他和吴媚去世的丈夫是日本陆军大学的同学。他是日军驻吴镇龟井联队的队长。长期置身于围剿吴镇游击队的军事活动中。

    川崎的扮演者:王伟华
    王伟华,男,大陆男演员,曾主演过《男才女貌》、《长恨歌》、《香樟树》、《情锁》、《钱多多嫁人记》等。
  • 烽火英雄白欣白欣
    白欣

    游击队政委,辅仁大学高材生,最后牺牲

    白欣的扮演者:徐囡楠
    徐囡楠,1985年8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演员。2009年第一次参演抗日剧《沂蒙》饰演抗日女英雄“李阳”。2012年参演的《团圆饭》饰演警花“魏晓庆”。2011年参演医疗剧《感动生命》饰演称为机器人的“巩凡”。2013年参演《闯关东前传》饰演“曼儿”。2009年表演的小品《吉祥三宝》和2011年表演的小品《新房》都......详情>>
  • 烽火英雄李铁汉李铁汉
    李铁汉

    游击队队长,李草儿之父

    李铁汉的扮演者:杜功海
  • 烽火英雄康麻子康麻子
    康麻子

    伪军大队长

    康麻子的扮演者:赵晋
  • 独眼龙

    汉奸

    独眼龙的扮演者:完颜卓
  • 烽火英雄小草儿小草儿
    小草儿的扮演者:黄诗雅
    黄诗雅,大陆童星,参演《红轿子》、《战火中的花蕾》、《枪林弹雨》、《柠檬初上》等作品。
  • 烽火英雄小吴海小吴海
    小吴海的扮演者:苏晗烨
    苏晗烨,2004年10月6日出生于河北保定。他现在是影视童星、模特。尤其在2011年片中《辛亥革命》的出色表现深得导演成龙的赞赏和喜爱。同时,曾参与录制《兰陵王》、《圣天门口》、《新还珠格格》、《天涯明月刀》等多部电视剧、电影。2011年被评为浙江甬城十大明星宝贝。...详情>>
  • 烽火英雄刘干事刘干事
    刘干事的扮演者:周琳皓
    周琳皓,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届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现工作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2012年,周琳皓独立创作《龙门镖局》贴片广告。2014年,担任改编自周浩辉小说《死亡通知单》,由郭京飞主演的悬疑片《暗黑者》的导演。2015年,执导科幻网络剧《执念师》;同年执导悬疑网络剧《暗黑者2》。...详情>>
  • 孙勤夫的扮演者:赵胜胜
  • 烽火英雄杨坚杨坚
    杨坚的扮演者:周晓海
    周晓海、大陆中年男演员,出演《姐妹兄弟》、《我是杜拉拉》等作品。
  • 烽火英雄秦大胖秦大胖
    秦大胖的扮演者:钟夫翔
    钟夫翔,男,汉族人,职业是是导演、 影视表演演员,出演众多影视作品,《爱在春天》、《都市男女》、《城隍玉玺》、《济公传奇》、《爱你在心口难开》。...详情>>
  • 麻刚的扮演者:王楠
  • 张善人的扮演者:闫沛
  • 烽火英雄郑四郑四
    郑四的扮演者:张珺
    张珺,原名张君武,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影视戏剧表演系,华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影《毛泽东在五台山》,电视剧《枪林弹雨》、《女人帮》、《护国大将军》、《枪炮侯》、《女马帮》、《天天,2008》、《血浓于水》等,以及话剧《超级灵灵吃》、《蛐蛐四爷》、《天堂的风铃》、《群猴》、《安娜·桂丝蒂》和《结......详情>>
  • 曹光棍的扮演者:林志光
  • 陈政委的扮演者:赵作山
  • 烽火英雄山田山田
    山田的扮演者:何志涛
    何志涛,中国内地男演员。在表演上基本功扎实,肯下功夫并非常善于挖掘人物角色的深度,且非常吃苦耐劳,在表演过程中不仅把角色演绎的生活化,准确的把握人物性格,而且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变形和夸张。 ...详情>>
  • 烽火英雄秋山秋山
    秋山的扮演者:张黎明
    张黎明,国家一级演员,资深演员副导演,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出演过《大决战》、《浴血太行》、《隋唐演义》《毛泽东的秘史》、《高纬度战栗》等影视剧。...详情>>
  • 烽火英雄野村野村
    野村的扮演者:贺云庆
    贺云庆,作为演员,曾经拍摄过的电影,《三七情缘》(1999)。
  • 卡尔森的扮演者:苏德刚
  • 二愣子的扮演者:陈辉
  • 烽火英雄牛水生牛水生
    牛水生的扮演者:岳冬峰
    岳冬峰,1977年12月12日出生。青年影视演员,原单位于文山军区战士艺术团,参演《英雄使命》、《烽火英雄》、《战争不相信眼泪》、《双龙传》、《龙行天下》、《世间道》、《镖行天下》、《枪淋弹雨》等多部影视作品并得到导演的认同。...详情>>
  • 土根的扮演者:黄增奎
  • 大猛的扮演者:王志武
  • 王七娘的扮演者:刘思梦
  • 旦旦的扮演者:谢梦婷
  • 小吴媚的扮演者:周璇
  • 烽火英雄少年吴媚少年吴媚
    少年吴媚的扮演者:赵姝婷
    赵姝婷,现改名为赵芷柠(Carolyn Chi-Ning Binti Ahmed),全名为卡罗琳·芷柠·宾蒂·艾哈迈德,2001年1月18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籍华裔女演员。2017年1月5日,赵芷柠领衔主演了微电影《千古一后:武则天》,她在片中饰演的是工于心计、容姿绝美的一代女皇武则天,这也是赵芷柠第一部参......详情>>
  • 小红香的扮演者:王晓芬
  • 烽火英雄胡老三胡老三
    胡老三的扮演者:胡高峰
    胡高峰,来自江西省铜鼓县的中国内陆演员,现为江西省电影家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理事、影视演员。于1972年开始涉足舞台表演,1980年跟班培训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部队战士话剧团,并于1984年和2005年分别荣获“优秀演员奖”和“全省表演二等奖”。2006年开始以影视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从而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特别是......详情>>
  • 郭排长的扮演者:苟斌
  • 烽火英雄特务机关长特务机关长
    特务机关长的扮演者:周兴华
    周兴华,大陆老年男演员,老戏骨,饰演多角色、多部影视作品,包括《姐妹兄弟》、《爸爸是条龙》。
  • 沈排长的扮演者:刘龙
  • 藤原的扮演者:陈晓轮
  • 吴有财的扮演者:安利民
    安利民,中国演员,参演了《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疗养院长一角。
  • 烽火英雄张达阳张达阳
    张达阳的扮演者:常晋
    常晋,自2001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几经辗转,去过韩国、澳门、北京、青岛等地,从事过演员、幕后、韩语翻译等行业,一直找不到人生的方向,2011年,经朋友指点,千里迢迢来到横店,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丰富的人生经历,逐渐找到了人生定位——做一名快乐的演员。近期加盟参演《秦时明月》。...详情>>
  • 烽火英雄老年吴海老年吴海
    老年吴海的扮演者:闵政
    闵政,自小习美术的他,爱好文学声乐,习写作画画,毕业于宁夏艺术学院,有着国家一级美术师称号。目前是银川话剧团的知名演员,生长于北京。已是一公司美工员,闲暇进修声乐,因好奇心理成就其演艺事业。于2006年开始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红旗飘飘》和《红幡》,其主要代表作品有《爱情自有天意》、《天龙八部》、《鹿鼎记》、《贞观长歌......详情>>
  • 烽火英雄孟连长孟连长
    孟连长的扮演者:朱嘉镇
    朱嘉镇,祖籍中国浙江 。在2007年第五届新媒体电影展映会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奖,代表作品有《团圆》、《宁波商帮》、《我的抗战》、《梦想天空》、《寻梦花岩》、《向东是大海》、《不曾逝去的岁月》等。...详情>>
  • 皮衣军官的扮演者:金友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