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全世界最好的你 

全世界最好的你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4月10日
全世界最好的你演员表
林兮迟 (宋伊人 饰)
许放 (张耀 饰)
何厉阳 (屈菁菁 饰)
聂悦 (马昕墨 饰)
叶邵文 (李宗霖 饰)
辛梓丹 (宋美萱 饰)
蒋正旭 (郭欣禹 饰)
林兮耿 (陈泽 饰)
刘小江 (张磊 饰)
林长歌/林兮迟爸爸 (雷汉 饰)
郑芳芳/林兮迟妈妈 (郝文婷 饰)
丁一 (付伟伦 饰)
陈玎 (潘一祎 饰)
付宽宽 (曹贺 饰)
余同 (郑竣文 饰)
姚旺 (韩克 饰)
数学老师 (赵麒 饰)
宠物店店长 (石林 饰)
于霓 (冯宝宝 饰)
阎志斌 (李峥 饰)
青梅竹马,相爱相杀,是冥冥中自有安排,还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本以为一别两宽各自生欢,却狭路相逢考进同一所大学,古灵精怪的小太阳林夕迟与傲娇自负的冰山脸许放的迥异人生总是以奇怪的方式打开。

林兮迟还没有搞清楚已进入省射击队的种子选手许放到底为何放弃去北京来到省大,就再度进入了被虐模式。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二人,很快因各自的出色分别成为学校焦点,但却一再否认相爱的可能。其实,许放早就被这个拥有身世之谜却只将阳光传给世界的林兮迟打动,暗许下要保护林兮迟一生的心愿,奈何林兮迟一直神经大条情窦不开,为了守护住这份情感许放只能掩饰自己,拼死不说爱。

二人互怼不停,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学校体育部的林兮迟,与射箭队的许放更多了几分交集,却也让他多了几分危机,而新朋友的加入使得事情异彩纷呈。在经历种种考验之后,林兮迟终于意识到许放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存在。而这一次,她要守护许放,成为他身边最坚定的力量,陪他完成夺冠之路。
  • 全世界最好的你 - 许嵩(全世界最好的你主题曲)
  • 没那么难 - 摩登兄弟(全世界最好的你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