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读大学后,林兮迟与许放比赛掰手腕,输掉了比赛的他赔了一个月的生活费。因为许放是林兮迟的债主,所以他们的关系很密切。林兮迟能在许放面前肆无忌惮,主要是因为两人从小就是青梅竹马。高中时期,家庭出了变故的林兮迟,性格依旧开朗而神经大条,但却变得在很多事情上面没了安全感。

高中时,林兮迟突遇家庭变故,性格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也变得十分没有安全感。与她一起长大的许放平时与别人相处时不太耐烦,但与她相处则变得十分温柔。原因自然是许放爱着林兮迟,但他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直到有一天,林兮迟醉酒后,才渐渐察觉到自己对许放的爱。

二人是欢喜冤家,在互怼的过程中,渐渐地袒露了内心,二人进入热恋状态,并且也面对着各方面的考验。经历了重重波折后,二人的感情更加稳固,最终结婚买房,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主演张耀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爱上邻家主厨》中饰演周韦恩。该剧由潘昱锦导演执导,付麟然、李凡、罗梓瑜担任编剧,王莎莎在剧中饰演许开开,安子杨在剧中饰演张宇豪,杨净淇在剧中饰演李小冉,张博之在剧中饰演张博之,张耀在剧中饰演周韦恩,郭萱在剧中饰演安珈亿,叶倩在剧中饰演许大熊,王雅婷在剧中饰演香姨。该剧主要讲述许开开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饰演李渔。该剧为青春、爱情、亲情、校园题材,由邓科导演执导,孙笑担任编剧,侯明昊在剧中饰演花彪,魏仁浩在剧中饰演小李渔,王思钦在剧中饰演黄阿姨,宋景奥在剧中饰演花彪父亲,姚兵在剧中饰演和美父亲,张晨璐在剧中饰演刘倍思,孙乐天在剧中饰演胖头陀,田爽在剧中饰演杨鸣小姨,龙馨悦在剧中饰演花彪母亲。

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演员王森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少年班》中饰演秦海。该剧为青春、校园、喜剧题材,由肖洋导演执导,张冀、肖洋担任编剧,孙红雷在剧中饰演周知庸,董子健在剧中饰演吴未,李佳奇在剧中饰演方厚政,王紫璇在剧中饰演江依琳,都金翰在剧中饰演常松,周冬雨在剧中饰演周兰,王栎鑫在剧中饰演麦克,柳希龙在剧中饰演王大法,王森在剧中饰演秦海。该剧主要讲述周知庸等人的故事。

他曾在电影《夏日示爱》中饰演詹姆士。该影片为爱情题材,由陈家霖导演执导,邢育森担任编剧,廖怀南担任制片人,邓家佳在影片中饰演苏嘉琳,邱逸峰在影片中饰演小蔡,王悠在影片中饰演瓶子,许梦圆在影片中饰演年轻苏月,叶思淼在影片中饰演苏月,韩雪薇在影片中饰演瑞莎,梁鸣在影片中饰演年轻父亲,林雪在影片中饰演朱导,杨恭如在影片中饰演空姐。

他曾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饰演陆一明。该剧为都市、情感题材,由金晔导演执导,王宛平担任编剧,杨子姗在剧中饰演花朵朵,杜憬仪在剧中饰演小琨,盛冠森在剧中饰演张二乱,王蓉在剧中饰演萝莉,乔鸣麟在剧中饰演白父,闫鹿杨在剧中饰演林斯语,张瑞在剧中饰演朱莉男友,王英麟在剧中饰演马哥,吴映在剧中饰演白母,程泓在剧中饰演老迈。

电视剧《好久不见》演员田雷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新婚公寓》中饰演马丁。该剧为当代、都市、喜剧题材,由陈畅导演执导,束焕工作室、束焕担任编剧,李佳航在剧中饰演谢晓骏,杜旭东在剧中饰演彪叔,郭秋成在剧中饰演夏天珩,李昂在剧中饰演陈国强,刘金龙在剧中饰演金总,沈梦辰在剧中饰演梦晨,王子在剧中饰演海星,王程在剧中饰演老周,姜帆在剧中饰演赵婵,冯粒在剧中饰演博物馆保安。

他曾在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中饰演栗主任。该剧为都市、感情、励志题材,由余淳导演执导,六六、九枚玉担任编剧,海清在剧中饰演郑雨晴,赵铁人在剧中饰演老乞丐,田雷在剧中饰演栗主任,吴连生在剧中饰演齐社长,林鹏在剧中饰演周处长,肖英在剧中饰演江市长夫人,石燕京在剧中饰演卢市长,曾芒在剧中饰演小唐,曹菡在剧中饰演二霞。

他曾在电视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中饰演王希杰。该剧为爱情、轻喜题材,由小岛导演执导,桑博文担任编剧,张萌在剧中饰演唐晓晓,张凯在剧中饰演郝林,童童在剧中饰演Amy,张超在剧中饰演小楚,付强在剧中饰演牵手网老总,黄佳佳在剧中饰演小兰,拉拉在剧中饰演Lucy,徐竟童在剧中饰演Jack,曹旭川在剧中饰演小易,周博在剧中饰演方宏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